你總是圍繞在我身邊看著我做甜點

每每都說你要吃最甜的~

尤其是藍莓~

望著你總是說著喜歡的甜點時臉上散發的光芒…

早在不知不覺間被你吸引住~

讓我總忍不住想多做一些讓你開心的事情…

終於...

我忍不住做了這件事情…

讓我在你的唇間塗上你最最最愛的藍莓口味護唇膏~

讓你手上握著用藍莓做出來的花束…

在你周圍灑上雪白的糖分…

灑上藍色花瓣…

啊啊~ 雖然我不太開口……

但是你總了解我在想什麼……

就像現在...

我趁你沉睡之時把你冰凍起來……

讓你永遠保持著沉睡的模樣…

於是乎…

我的嘴角微微上揚…

低頭輕吻著那冰冷的雙唇…

歡迎光臨…

來到我的夢寐以求的雪白樂園~

親愛的…

格、里、西、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