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回到家時,看到屋內的燈是熄滅的,於是我小心翼翼的把門開了一半探頭望了一下。
 
左方沒人? OK!右方沒人?OK!好~進去吧!
 
正當我高興的踏進去時,背後就傳來了幽幽的聲音。
 
「姐…妳還是把我說的話給忘記了!」
 
語畢,屋內的燈突然亮起,我就看到煥楓正用一種無奈的眼神盯著我看。
 
「嘿嘿嘿…」我一臉尷尬的笑著。
 
這時煥楓發現我脖子上的項鍊,眼神訝異了一下。
 
「姐,妳脖子上的項鍊是?..」煥楓盯著項鍊問著。
 
「呃…」我被他問的話給愣住了。
 
我該老實回答?還是隨便含混過去?
 
這時我突然感到身後一股寒顫。
 
「姐?」煥楓疑惑的看著我。
 
算了!隨便吧!
 
「這是莎莎送我的,好看吧?」我眛著良心的回答。
 
「哦!還不錯...」煥楓了解的點點頭。
 
弟,我不是故意要欺騙你啊…
 
「那…我就先回房間了!」我假裝不在意的走上去。
 
然而我沒注意到煥楓若有所思的神情看著我的背影。

回到房間的我,其實心裡還是忐忑不安的。
 
「唉…我想,還是洗個澡睡個覺,也許我晚上遇到那些只是假象而已吧!」
 
說著說著,我就真的就這樣做了。
 
正當我想安穩的睡去時,殊不知道今天遇到的卻只是個開端…
 
直到隔天清晨…
 
嗶…嗶…嗶…喀!
 
鬧鈴響了,就順手按了下去。
 
但是我卻一夜未眠,精神超差的。
 
「該死的,竟然睡不著!!」我一臉痛苦的哀嚎著。
 
嗚…昨夜真是夢魘一場,果然對我來說還是吃不消啊~
 
偏偏這條該死的項鍊就是這麼存在著,要我面對現實…
 
「唉…還是起來去學校吧,反正都沒睡了應該不會掛掉吧。」我邊說邊起來更換衣服。
 

* * *
 
在聖譜拉學園裡…
 
「亞~欣~」一名可愛女孩正高興的喊著奔過來。
 
「幹麻?」我一臉沉重的看著她。
 
「告訴你一件好消息唷~!」可愛女孩很興奮的說著。
 
「哦?是什麼呢?麗雅。」我倒是好奇的問。
 
「有一個轉學生轉到本班來了耶!!」麗雅高興的公佈答案。
 
「…」我無言的看她。
 
麗雅沒注意到我的反應仍自故自的說著。
 
「我剛剛跑去偷看,他真的真的真~的好酷喔!!連我看到都著迷了~呢!」麗雅很激動的說著。
 
「瞧瞧他那一頭黑色頭髮~再加上那雙淡紫色的眼眸~啊…真是極品中的極品啊!!」她又開始一臉陶醉的邊說邊回想,只差口水沒滴下來。
 
「依我看…只要是帥哥妳都會喜歡…」我冷冷的替她澆上冷水的說著。
 
「妳說什麼~!!??」麗雅回神瞪我一眼。
 
「說妳是花痴~」我壞壞的笑著。
 
這時有人大喊「老師來嚕!」
 
「嘿嘿~麗雅妳該回座位嚕~」我一臉欠揍的笑著說。
 
「吼~真是氣死我了!哼!」麗雅氣沖沖的回座位上坐好。
 
這時,一位魔族老師正優雅的走進來,她的身後正帶領著一個人。
 
「各位同學,請安靜。」魔族老師緩緩開口。
 
原本聒噪的班級突然馬上靜下來。
 
「今天本班轉來了一位新同學…」
 
我無聊的聽著,正抬起眼來看看長怎樣的時候…
 
我當場愣住。
 
「接下來,請他自我介紹一下…」老師優雅的說著。
 
不會吧?是我眼睛瞎了不成?
 
「我叫關希臨,請多指教!」他冷冷的說著。
 
我一臉抽續的聽著他那簡短的介紹。
 
居然是昨夜的那個登徒子!?天啊~這場惡夢真是連綿不斷啊~~!!
 
「既然介紹完了~那~我幫你看看位子…」魔族老師很認真的看著在座每一個人。
 
只見她突然一笑,嘴裡竟殘酷的吐出我最不想聽到的話。
 
「你就坐在凌亞欣旁邊的空位好了!」
 
天啊!親愛的老師~就算妳恨我也不是這樣啊!!
 
其他人則是很興奮的笑著。
 
「好棒唷~要來這裡呢!」
 
如果你們那麼喜歡,我可以讓給你們嗎?我絕望的想。
 
只見關希臨正遵從老師的指示慢慢走向我旁邊的空位坐下。
 
「妳好啊~請多指教!」關希臨正露出微笑對我打招呼。
 
「你..你好啊~」我一臉牽強的笑著。
 
這時候我腦中突然響起他的聲音。
 
『別在躲了,妳可別忘了,妳可是死神的新娘喔!』
 
我一臉慘白的瞄他一眼「我又沒答應…」小聲的回答。
 
我根本就是莫名其妙的變成死神新娘!! 我哀嚎。
 
『誰叫妳要那麼剛好被我看上?』關希臨仍用心靈感應對我說。
 
「那我還真是‧有‧幸‧啊!」我一臉抽續的小聲回答,一不小心把手中的筆也給折斷。
 
「喂!你該不會真要我帶這條項鍊一輩子吧!?」我小聲的問。
 
只見他突然一臉紳士的笑笑,接著殘酷的回我『有可能!』。
 
我突然很想一頭撞牆死了算了。
 
“嗶嗶-”這時他身上傳出訊號的呼叫。
 
關希臨一臉凝重。
 
今晚…死神又有任務了。


* * * 
 
在死神收靈所裡…
 
裡面有分為2大部門
 
一為全是女性死神的情報中心──『魅 惑 廳』
 
一為全是男性死神的回收任務中心──『邪 袂 廳』
 
然而2大部門裡都有一位高階負責人統治著。
 
『魅 惑 廳』裡…
 
「大事不好啦~!!大事不好啦~!!」一名年輕女性急忙奔來。
 
「怎麼了?雅翼,瞧妳一臉著急的。」高階負責人微笑的問。
 
「貝兒大人!!死神大人他~他~跟一名女性人類訂下新娘契約呀!」雅翼邊喘邊緊張的說。
 
「什麼?『又』訂下契約?」被稱為貝兒的高階負責人倒是訝異了一下。
 
「是啊!是啊!怎麼辦~」雅翼擔心的問。
 
「呵呵~有什麼好擔心的,妳看看他之前訂下過契約的那些無數女人,結果還不是都沒成功嗎?連屍骨都沒得留下呢!」貝兒一臉毫不在乎殘酷的笑著。
 
「呃…是的,貝兒大人…我都忘了…」雅翼有點害怕的看她。
 
「妳就耐心的看下去吧!她一定會後悔的~哈哈哈哈!」貝兒狂笑著慢慢離去。
 
這個人惹不得…這是雅翼心理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