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勒!時間快來不及了!!等等那個女人又要把我臭罵一頓了!
 
從我家出門後,就開始狂奔。
 
「該死的,怎麼會約那麼遠的鬼地方,我真是在造孽…」我邊奔跑邊低咒幾句。
 
妳瞧瞧,2人約在一個離家遠在幾百公尺的地方…我真是第一蠢材!
 
好不容易看到遠遠的地方有一個人影,當我正想打招呼時……
 
「吼~!亞欣,妳今天怎麼這麼慢勒!」莎莎不高興的抱怨,並給我一記爆栗。
 
喔~痛!這女人是暴力份子嗎?枉費她還是精靈跟人族的混血兒,一點氣質都沒有!
 
我一邊哀怨的瞪她,一邊揉著我受虐的腦袋。
 
「我又不是故意的,我要出門的時候,我弟有事情跟我說咪!」我反駁道。
 
「哦~我哪知道,我以為妳又睡死了!」莎莎無辜的說著。
 
哇哩勒,我有這麼會睡嗎?還睡死勒!...好啦~我承認我是有那麼會睡一點點咩…
 
正當我心裡在解釋時,莎莎突然抓住我的手。
 
「莎莎?」我疑惑的看她。
 
「走吧~陪我去大採購吧~~~!!喔呵呵呵~!!」莎莎突然興高采烈的抓著我往前走,還不時用高分貝的笑聲震的我耳朵嗡嗡作響。
 
「妳可是我的專屬傭人呢!」莎莎露出陰險般的微笑。
 
靠….妳這句話讓我聽了好想扁妳!我哪時變成妳的傭人?我都還不知道?
 
「莎莎~我跟妳有仇嗎?」我一臉難看的看著眼前那個女人,手暗地握緊拳頭。
 
「是沒仇啊!而且還是無冤無仇呢~~!只不過…」莎莎回頭突然對我燦爛一笑。
 
「只不過?」我懷疑的看她。
 
「只不過..既然妳都認識我這麼久,當然就是要負責陪我逛街拿東西啦~!所以才說是傭人嘛~!」莎莎一臉欠扁說著。
 
「………」我無言了。
 
我該說是孽緣嗎?這時就要奉勸各位千萬別認識她,不然她啃食乾淨到連骨頭都吐不出來那就慘了。
 
「唉唷~!我說亞欣啊~」這時莎莎突然轉過來用溫柔到令我頭皮發麻的嗲聲。
 
「幹麻?」我很不客氣的看她。
 
「既然都說好今天要逛街,那我們就逛到晚上在回去吧~~!好不好啊~~!」莎莎用一雙誠懇到水汪汪的大眼睛直視著我。
 
「…」我再度無言。
 
「好不好麻~~~?亞欣~~~」莎莎仍努力不懈的猛發嗲功。
 
「好好好~算我怕了妳行不行!」拜託妳別再用那令人XX的語言跟我說話。
 
「我就知道妳是最好的~!」莎莎感動的抱住我。
 
「……」是被妳吃的死死吧?
 
「走吧~來努力大血拼!」莎莎這時異常的熱血沸騰,拉著我拼了命往她所想去的地方。
 
就如莎莎所言,真從白天逛到晚上,現在2人都坐在咖啡廳喝著咖啡,外加椅子上面放滿莎莎的眾多戰利品。
 
「呼~買了這麼多,真高興啊!」莎莎一臉滿足的說著。
 
「妳買的還真多,連我快對妳甘拜下風了。」我邊死目看著那堆積如山的東西邊無奈的說著。
 
「嘿嘿,別這麼說麻~我也才久久逛一次咩!」莎莎對我傻笑著。
 
是啊...久久一次就買這麼多,那每天逛不就更可觀了?我心裡無言的回答。
 
「莎莎,那妳等下怎麼回家?」我指著那些東西問她。
 
「這妳不用擔心啦!妳忘了我可以打電話叫專車來接我啊!」莎莎笑笑的說著。
 
「喔!那就好~不然我想說妳這樣扛的回去?」我放心的對她笑。
 
「呵呵,倒是妳~陪我這麼晚,妳家人不會擔心嗎?」莎莎納悶的問。
 
「放心啦~我有先跟我哥報備過了!」我不在意的揮揮手,這時總覺得我好像忘記什麼事情。
 
奇怪,好像有什麼重要的事情,我怎麼想不起來?
 
「亞欣?妳怎麼了?還是妳先回去?」莎莎擔心的看著我。
 
「恩~想先陪妳到妳家的專車來接妳我在回去好了!」我對莎莎笑一笑,把剛剛所想的事情給拋棄。
 
「唉唷~!沒關係啦!妳看這麼晚了!妳還是趕快回去吧!不然到時傳說中的死神出現怎麼辦?」莎莎不贊同的看著我。
 
喔~看她這麼堅持,那我就早點回家吧!
 
「好吧~好吧~算是怕了妳!我就先回家嚕,妳自己要小心喔!」我拿起包包就準備離開,並叮嚀莎莎。
 
「我會的~妳快回去吧!」莎莎對我笑一笑。
 
「嗯~先掰啦!」我道別後就離開了。
 
我一個人無聊的走在路上,突然心血來潮想走森林捷徑比較快到我家。
 
想到就做到,我就一個人改變原來回家的方向,往森林走去。
 
「好安靜喔!感覺真棒!」我一個人悠閒的走著,感覺很自在。
 
就在我悠閒的走著時,我聽見隱隱約約的吵雜聲。
 
這種時候會是誰在這呢?
 
我的好奇心驅使我去循著那聲音走去。
 
「怎麼?不反駁了?早在你親手設計這些陰險的事情時,你就該有所覺悟的!我們死神早已經窺探你很久了..」
 
終於找到了那聲音的來源,我就躲在一棵大樹旁偷偷探頭看了看。
 
不看還好,看了我就後悔了。
 
我居然、居然看到兇殺案!?媽啊!我怎麼會這麼衰?
 
只見那名男子把那一個中年男子一刀刺死,還甩了甩血漬。
 
這時,我突然想起早上我弟對我說的話。
 
弟,我突然開始後悔沒聽你的話,早早回家去。我心裡哀悼著。
 
正當我有點害怕想往後退時,沒注意到腳下有根樹枝,就這麼給它踩下去。
 
「啪!」

我這時臉色難看到極點。
 
「是誰?」那名男子聽見並冷冷的往我這個方向說著。
 
我第一個反應就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跑了在說!
 
「別跑!」那名男子喊著。
 
哇哩勒!我如果不跑,難不成要乖乖給你抓嗎?還是說「嗨!我只是路過的,我什麼也沒看到!」,然後就會放過我?
 
我邊跑腦袋邊胡思亂想,也不敢回頭看他有沒有追上。
 
就當我快跑到喘不過氣,放慢腳步時,突然有人抓住我的右手。
 
我驚愕的回過頭,望向那名男子。
 
他的眼睛!他的眼睛居然是淡紫色的!!!??
 
我錯愕的看他,完全不知如何反應。
 
那名男子看到我的瞬間也愣了愣。
 
「放開我!」我回過神來邊說邊掙扎他抓住的右手。
 
那名男子不為所動,只是靜靜的看著我的掙扎。
 
「我說放…」我頓時消音,他突然把我的臉輕輕抬起來。
 
這時我看著那雙淡紫色的眼睛,像被吸引般的著迷。
 
「你想做…!?」我話還沒說完,被迫消音。
 
我瞪大雙眼,完全傻掉。
 
現在是什麼情形?他…他居然!!親了我!?我的初吻耶!!!
 
「嗚!」我痛的皺眉頭。
 
他..他..親我就算了,居然還咬我!!這是怎樣!?
 
這時他才離開我的嘴,他突然淡淡的一笑。
 
『契約』成立了。
 
「妳..叫什麼名字?」他問著。
 
「我、我叫凌亞欣..」我有點害怕的回答他。
 
「亞欣嗎?...很好..」他露出邪魅的笑容。
 
很好?哪裡好?我一點都不好啦!!
 
我心裡不滿的瞪他。
 
「從現在起,妳的性命將屬於我的!」他緩緩的說著。
 
「什麼!?」我錯愕的瞪著他。
 
他不管我的反應,仍繼續說著。
 
「妳與我訂下契約,而妳將成為死神的新娘!」他邊說邊對我笑著。
 
我有沒有聽錯啊!?他是死神?!
 
「等一下!我何時訂契約了!?」我納悶的問他。
 
「就剛剛跟妳接吻時就是了,還有…這條項鍊..」他從懷裡拿出一條象徵著死神的項鍊。
 
「項鍊?」我愣愣的看他手中那條精緻的項鍊。
 
「只要和我訂下契約的人,就會有這條項鍊作為證明。」他好心的替我解答問題。
 
好像哪裡不對?這個好像是我被強迫的吧?
 
「那又不是我自願的!是你強迫我的,我才不要那條項鍊!!」我生氣的說著。
 
「很抱歉,”它”是自動替妳戴上,沒我的同意,妳是解不開的。」他話才一說完,手上那條項鍊就突然消失。
 
當我愣愣的看著他手中突然消失項鍊時,突然感覺到自己脖子上有一陣冰涼的東西,我低頭一看。
 
哇哩勒!它啥時飛到我的脖子上的!!??
 
我錯愕的看著脖子上的那條項鍊。
 
「我說過它是”自動”替妳戴上的,根本不需要我動手,妳懂了吧?」他淡淡的回答。
 
「等一下,你憑什麼決定我的一生啊?」我生氣的問他。
 
他怎麼可以這樣隨隨便便的決定別人一生?真是氣死我了!
 
「……」他看了我一眼,眼神似乎有點憂愁。
 
是我的錯覺嗎?
 
「我只能告訴妳,妳跟死神脫離不了關係的,請記住這一點…」他一說完轉身就消失在我面前。
 
「消失了…怎麼會這樣?」我傻傻的看著前方。
 
天啊!初吻就莫名其妙的被他拿去?接著還說我是他的死神新娘!?嗚…我怎麼這麼衰啊?
 
「算了!把他當作是做惡夢好了!」我自言自語的慢慢走回家。
 
然而,我卻沒有注意到他站在某棵樹上,目送我回去。
 
「…」他看著我離去的背影,嘴角卻露出淡淡又苦澀的微笑。

 

========================================================

其實這都是以前寫作

之後會在修改更新

還請多包涵了(土下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