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普隆德拉城裡,有個小民宅住著一對兄妹。
從小父母雙雙病逝之後,兩個人相依為命的生活著。
哥哥的名字叫艾德希亞,職業是十字刺客。
而妹妹的名字叫艾德希娜,職業是祭司。
原本以為可以繼續快樂的生活下去,直到某一天粉碎了這小小的幸福。
「哥哥,你又要執行任務了啊?」艾德希娜不滿的嘟起了嘴。
「唉…沒辦法,這是機密。妳就乖乖在家等我,好嗎?」艾德希亞無奈的笑著。
「哼!好啦、好啦!免得等等你扁我。」艾德希娜扁扁嘴。
呵…傻妹妹,這樣他怎能放心的離開呢?這是一場賭命的任務啊!
艾德希亞不捨的想著,看著他的寶貝妹妹眼神有著痛苦。
「那…你什麼時候出發?」艾德希娜擔心的問。
為什麼她有種非常不安的感覺呢?是她想太多了吧?
「等它下達指令的時候吧!」艾德希亞微笑的說。
「哦…」
直到夜深時,艾德希亞悄悄低開啟妹妹的房門。
他無聲的走向床邊,看看對他可能是最後一眼的艾德希娜。
艾德希亞無奈的笑了,他身為刺客本來就有危險性,但是…他始終放不下那寶貝妹妹。
明知道,當她發現時一定會傷心的。
這時熟睡的艾德希娜翻了身並無意識呻吟。
「哥哥…要永遠在一起…」艾德希娜喃喃的說。
而在一旁的艾德希亞聽到這句話,眼神有著濃濃的哀傷。
「希娜,對不起…我可能…無法完成妳的希望…」艾德希亞喃喃的說,眼神淨是傷痛。
後來,他走出了房間。
要出發之時,將一個小盒子以及一封信放在餐桌上,他留戀的望了一眼便離去。
幾年後…
在普隆德拉的墓園裡,有個小小的墓碑正前方站著一位清秀的女神官。
然而,那個女神官的表情有著濃濃傷痛。
「哥哥,為什麼要拋下我?為什麼神召了你卻拋棄了我…」艾德希娜哀傷的說著。
是的,那座小小的墓正是艾德希亞。
「神既然召回你,為何肉體卻不留給我?」艾德希娜痛苦的說著,卻哭不出來。
她回想起那段…
『哥!』艾德希娜一如往常下樓邊喊著。
奇怪?怎麼沒人,是出去了嗎?
這時艾德希娜發現餐桌上有封信跟盒子。
她好奇的打開信,隨著信掉落下來是一條項鍊。
「好漂亮的鍊子…先看信好了!」艾德希娜把玩了一下,便拿起信閱讀。
看著看著,她開始忍不住緩緩落淚。
信的內容是這樣寫的。
希娜:當妳看到這封信時,我已經去執行任務了!
那條鍊子是我之前任務結束時,回家途中看到而買下來。
原本打算是等妳生日時,才要送給妳的。
不過…命運果然真是殘酷啊!
旁邊的盒子,是在我成為刺客之後的代價。
如果,當妳看到它不動時,就代表我再也不會回來了。
雖然這是機密,但我還是告訴妳,這次的任務是要潛入研究所。
但在我之前,已經犧牲了無數同胞,而我也難逃這個命運…
我只希望妳能連我的份一起堅強的活下去…
                                         希亞 筆
艾德希娜拿起小盒子並打開它,看到的是活生生的心臟。
但是…卻已經不再跳動了。
「哥…艾德希亞…」艾德希娜悲傷的吶喊。
那年成為艾德希娜悲傷的回憶,也讓她跟著逐漸封閉自己的感情。
艾德希娜終止那段回想,看著緊纏於手上的項鍊,正閃閃發光。
「我帶著你的信念,一直努力活到現在…」艾德希娜苦笑著。
「可是…我無論怎麼努力,我的心還是少了一樣…」艾德希娜痛苦的閉上雙眼。
「但是,我…決定要去你所說的地方。」艾德希娜睜開雙眼一臉認真的說。
「所以,保佑我吧!親愛的哥哥…希亞…」艾德希娜溫和的笑著,便離開了墓園。
艾德希娜走出普隆德拉的南門外,她看到別人有在徵人團練。
於是,她便走過去看看。
這時,有一名開朗的神射手男孩努力的在徵人「先生,要不要一起團練啊?」
而在他旁邊開店的男神工匠很無奈的看他。
「老大,等你湊完人都天黑了!」神工匠很無奈的說。
原本笑嘻嘻的神射手,馬上換了苦旦臉「我也不想啊!你看現在這麼多人都有固定的團,唉…」
艾德希娜聽到他們的談話,不自覺的走向他們。
「請問…」艾德希娜看著他們,猶豫的開口。
神射手以及神工匠聞言同時抬頭看她。
「你們有缺神官嗎?」艾德希娜溫和的問。
他們兩個都愣了一下,沒想到真有人會找他們。
「有有有有!我們非常缺啊!妳來的真是時候啊!」神射手首先回神,一臉感動的說。
神啊!真感謝在我們最缺人的時候,派了女神下來啊!
「…老大,你可不可以把那張恐怖的表情收起來?等等把人嚇跑…」神工匠無言的看他。
神射手一聽,馬上整了整表情「不好意思,一時太感動就…」
「沒關係,那我能加入你們嗎?」艾德希娜微笑的問。
他們頓時被她的笑容看傻了眼。
原來她笑起來是這麼動人!
「當然!歡迎加入我們。」神工匠微笑的說。
「謝謝你們,我先自我介紹,我叫艾德希娜,職業是神官。」艾德希娜柔柔的說著。
「我是神工匠,叫熐煌,請多指教!」熐煌帥氣的笑著。
「而我是神射手,叫淡藍,請多指教。」淡藍很高興的說。
「對了,目前只有你們嗎?」艾德希娜納悶的說。
「呃…還有兩隻去鬼混摸魚了…」淡藍傻笑的回答。
「啊?」艾德希娜愣住。
這時遠方傳來一陣呼喚。
「小~淡藍~!!」一名女性正高興的呼喚著。
「哦哦!他們回來了。」熐煌邊看邊說著。
「…愛希雅,我不是跟妳說不要叫我小嗎!?」淡藍無奈的瞪她。
「唉唷!這樣比較有親切感嘛!」她不滿的嘟嘴。
看著兩人在鬥嘴之時,熐煌無奈的搖頭。
「對了,希娜。他們兩個也是我們同伴喔!」熐煌好心的跟她解釋著。
這時眼尖的愛希雅,瞧見艾德希娜便馬上走向前。
「妳是誰?」愛希雅上下打量著,淡淡的問。
「我是艾德希娜,職業神官。」艾德希娜突然覺得她有敵意。
「神官?」愛希雅一聽,眼神一亮。
「呃…是的。」艾德希娜微愣,隨之點頭。
「哇~我期待好久的人啊!來來來!我們可以來當個好姊妹唷!我是騎士領主,叫愛希雅。」愛希雅興高采烈的拉著她。
艾德希娜被她突來轉變的態度給弄傻眼,任她拉住手。
又有可憐的孩子不幸被她看上了…其他眾人無奈的想。
「喂!你也別靜靜的站在那,去介紹一下吧!」淡藍推推身旁黑衣的男人。
「…」男人仍沉默不語。
這時艾希雅想到一件事情,於是把艾德希娜拉到黑衣男人面前。
「對了!希娜,跟妳介紹木頭人,他是十字刺客。」艾希雅很不客氣的指著他說。
十字刺客!?艾德希娜眼睛閃過一絲驚訝以及悲痛。
「我不是木頭,艾希雅…妳好,我叫邪皇。」邪皇瞪艾希雅一眼,便對艾德希娜淡淡的說。
「你好,我叫艾德希娜。」艾德希娜把剛剛情緒隱藏起來裝做無事的笑著。
「好啦、好啦!都介紹完了,我們去團練吧!!反正現在也收不到人囉!」隊長淡藍悠閒的召集。
「走囉、走囉!」
大家悠閒的開始團練的生活。
隨著他們四處奔波打怪之後,從不習慣到習慣。
但這段日子裡,艾德希娜始終惦記著哥哥所說的研究所。
雖然,在冒險途中增加了超魔導亞瑟以及創造者黛稀,團隊的實力再度大大提升。
在某天晚上…
艾德希娜一行人到達沙漠之都‧夢羅克,便決定先暫時在這休息。
艾德希娜一人獨自走出旅館門外閒晃著,看著緊纏於手腕上的鍊子。
哥哥…我要等多久才能去那裡?艾德希娜心裡自問著,眉間有著濃濃哀愁。
這時有個聲音突低插入「看來妳很相信神?」
艾德希娜吃驚的轉過頭去,發現來人是「邪皇!?」
「可惜…我不相信神。」邪皇沒理會她的反應,只是不屑的說著,眼底有著憎恨。
艾德希娜看著他,不禁淡淡的嘆了一口氣。
「該信嗎…?」艾德希娜斂下眼,憂憂的開口。
邪皇沉默的看她,瞧見她眼底的傷心。
「我自己也不明白,我只知道…我是被神拋棄的人…」艾德希娜閉上眼,痛苦的訴說著。
邪皇看著她,只有淡淡的開口「而我…捨棄了神…」
這時,艾德希娜不解的看著他。
「希娜,我想問妳一件事情。」邪皇看著她,淡淡的說。
「嗯?」艾德希娜納悶的看他。
「為何當初妳聽到我的職業時,要露出心痛的表情?」邪皇盯著她問著。
「呃…」艾德希娜沒想到他會觀察這麼仔細。
該說嗎?艾德希娜內心猶豫著。
「如果不方便說,沒關係。」邪皇瞧出她的猶豫,淡淡的說。
「其實…我有個哥哥跟你是一樣的職業…」艾德希娜緩緩的說著。
「哦?」邪皇倒是訝異了一下。
「只是…在最後的任務…他…」艾德希娜說到後面停頓了一下。
邪皇等著她的後續。
「他再也回不來了…」艾德希娜閉上眼,痛苦的說。
「…抱歉!」邪皇一聽,馬上向她道歉。
艾德希娜無所謂的笑笑。
「沒關係,我只是想去哥哥出任務的地方,我想找出原因…」艾德希娜緩緩的說。
「為何?」換邪皇不解的問。
「因為…我看不到他的肉體,但是他放在盒子裡的心臟卻不再跳動…」艾德希娜幽幽的說著。
「沒有屍體!?難道他去的是…」邪皇冷靜的分析回想著刺客工會的情報。
「是的…在研究所…」艾德希娜解答他心中的猜測。
「但是,那個地方連我們刺客都認為非常危險的!」邪皇看她,冷冷的說著。
「…那又怎樣?我的目的就是要找出原因!」艾德希娜憤怒的瞪著他。
「…妳的哥哥,是不是叫艾德希亞?」邪皇看著她,淡淡的問。
「你怎麼知道?」艾德希娜吃驚的問。
「因為當時他是我們工會裡數一數二的最強刺客,那時的任務連他也無法平安的歸來,震驚了整個工會。」邪皇淡淡的道出當時事件。
艾德希娜沉默了下來。
「就算這樣,妳還是打算要去?」邪皇看她。
「是的…」艾德希娜堅定的說。
「嗯…那先把團隊默契給培養好在去吧!」邪皇望著她堅定的眼神說著。
艾德希娜沒料到他會這樣回答。
「你為什麼不反對也不阻止?」換艾德希娜不解的問。
「我剛說過,我捨棄了神…」邪皇看著她淡淡的說。
「…」艾德希娜疑惑的看他。
「而我是因為看著妳堅定的眼神,我選擇不反對…」邪皇緩緩的說。
艾德希娜沉默著。
沒多久,艾德希娜主動的去拉邪皇的手。
「走吧!邪皇…我們回去吧!」艾德希娜笑笑的說著,邊拉著他。
「嗯!」邪皇並不排斥她的觸碰,內心卻起了漣漪。
於是兩個人就一起回到了旅館休息。

然而往後的日子,當他們團練時艾德希娜總是靜靜的待在邪皇身邊,其他人也發現到他們不尋常的關係。
就在某日,愛希雅把艾德希娜拉到無人的小巷裡。
「我說希娜啊!」愛希雅一臉凝重的看她。
「怎、怎麼了嗎?」艾德希娜被她突然的舉動給嚇到。
這時,有某樣凶器精準無比的砸向愛希雅的頭。
「誰偷襲我!?不要命的傢伙有膽給我出來!」愛希雅揉著受傷的頭,不屑的喊著。
這時旁邊的角落走出了一位妙齡女子,正無辜的微笑。
「正是本姑娘給妳暗算的,有意見嗎?」黛稀微笑的問。
「大姐,妳跟我有仇嗎?」愛希雅瞪她無奈的問。
「唉呀!當然沒仇啊!我只是怕妳把希娜給嚇壞了!」黛稀一臉無辜的說。
眼看兩人隨時會殺起來的緊張氣氛下,艾德希娜不禁開口:「妳們是要找我做什麼?」
這一問,兩個人同時轉過來看她,臉上掛著曖昧的笑容。
「哦~~差點忘了正事呢!這個問題就是…妳是不是愛上邪皇啦?」黛稀臉上帶著曖昧邪笑的問。
「是啊!是啊!快說!」愛希雅曖昧的笑著。
「呃…」艾德希娜突然有點後悔問她們。
「說嘛!」兩個人異口同聲的說。
「…我…」艾德希娜吱吱嗚嗚的開口。
「怎樣?」兩個人好奇的問。
「…我自己也不知道…」艾德希娜老實的說。
我昏。兩個人同時聽到這個答案不禁翻了翻白眼。
「那妳為什麼一直跟在那木頭身邊啊?」愛希雅納悶的問。
「我…不自覺就…」艾德希雅呐呐的說。
「哦?原來是不自覺啊?」黛稀抓到語病,壞壞的笑著。
艾德希娜突然沉默下來。
「怎麼?說不出來啦?」愛希雅邪惡的笑著。
「…瞬間移動!」艾德希娜緩緩唸出咒語,然後馬上飛走。
「咦!?人勒!?」留下兩人當場錯愕。
然而,使用瞬間移動的艾德希娜馬上壓到某人身上。
「哇!」艾德希娜驚叫一聲。
「我說妳啊!就算要使用瞬間移動也用不著壓在我身上吧?」邪皇無奈得瞪著壓在身上的女人。
「對、對不起!」艾德希娜困窘的感起移開身子。
「嗯,沒關係。」邪皇拍拍身上的灰塵。
奇怪了?她明明只是想逃離那兩人的追問,怎麼會好死不死的壓到他?艾德希娜臉紅的想。
「怎麼?妳是被那兩個無聊女人纏上?」邪皇淡淡的問。
「嗯…」不說還好,一想到就頭痛。
「呵…她們可是八卦一族呢!」邪皇無奈的笑。
「唉…」艾德希娜認同的嘆氣。
兩人頓時沉默了下來。
「呃…也許是因為我老跟著你的關係吧?」艾德希那看著他,吶吶的說著。
「…」邪皇不回答則是靜靜的看著她。
果然…還是造成他的困擾吧?艾德希娜失望的想。
「我…」艾德希娜抬頭看他,欲要開口時…
邪皇突然趁這時候貼近她那欲開口的雙唇。
艾德希娜被他突如其來的舉動給弄傻低瞪大雙眼。
他、他怎麼會!?艾德希娜頓時腦袋一片空白。
這時邪皇離開她的唇,露出饜足的笑容。
「你…」艾德希娜只能愣愣的看著他,卻拼湊不出任何一句話。
「我是認真的。」邪皇看著臉紅的她,淡淡的說眼神透露著認真。
艾德希娜愣了愣,這是她第一次看他如此認真。
「我…可以嗎?」艾德希娜猶豫的問。
「妳認為呢?」邪皇不答反問。
「因為…我怕…」艾德希娜幽幽的說,眼神透露著哀傷。
「是因為妳哥哥?」邪皇挑起眉問。
「是的…我不想再失去重要的人…」艾德希娜淡淡嘆一口氣。
邪皇則是輕輕把她擁進懷中,安撫她的情緒。
「為什麼我可以聽到你的心跳聲呢?」艾德希娜靜靜的靠在他胸前,聆聽著心跳聲疑惑的問。
「因為我沒有任何牽掛,所以不需要代價,但是…妳哥哥也許是放心不下妳,也選擇了代價。」邪皇淡淡的說。
「……」艾德希娜默默的落淚。
「時間也差不多可以去研究所一探究竟了。」邪皇眼神溫和伸手替她拭去淚痕。
「嗯,不過還是要問問他們的意見才行。」艾德希娜淡笑的說。
當兩人一起回到夥伴的身邊時,每個人都投以曖昧眼光的笑。
「嘿嘿嘿,你們倆個果然有一腿!」愛希雅故意曖昧的說。
「…愛希雅,妳好像很久沒跟我較量了,是吧?」邪皇突然微笑(危笑?)的問。
「嚇!!沒這回事!別!別!」愛希雅惶恐的阻止。
開啥玩笑,她還不想慘死在這塊死木頭手上,她還正值花樣年華的階段勒!怎麼可以就這樣斷送在這裡!?
這時,隊長淡藍好奇的開口:「邪皇,你是不是有事想跟我們說?」
「嗯!」邪皇點頭。
「哇!老大,你什麼時候變這麼神了?」熐煌瞪大眼驚奇的說。
這時只見淡藍冷冷瞪他一眼。
「喂!好歹我也是隊長吧?你講這是什麼鳥話?」淡藍邊說邊用腳豪不客氣踹他。
「喔~痛!因為你每次都很兩光…啊~~!!!」熐煌老實的說卻慘遭重重一踹。
「什麼叫我很兩光?分明討打!」淡藍恨恨的踹熐煌。
兩人在上演攻受討打篇,而在一旁的夥伴當作沒看到。
「邪皇,你說有什麼事呢?」在一旁的亞瑟好奇的問著。
「其實,是我要拜託你們幫忙。」艾德希娜站出來,看著大家一臉誠懇的說。
「嗯?希娜想麻煩我們什麼事呢?」黛稀溫和的問。
邪皇在一旁悄悄伸手擱在她肩上給她打氣。
「我一直想去那…被禁忌的研究所。」艾德希娜淡淡的說,眼神透露著不安注意大家的表情。
「研究所!?」每個人驚訝的異口同聲的說。
「是的,我想查一件事情,這個請求我知道很為難,但這是我唯一的希望…」艾德希娜認真的說著。
其他人看著她那認真且堅定的神情,互看對方一眼大家不由的笑了。
「好吧!既然是可愛的希娜都這麼說了,我們也不好給妳拒絕吧?」淡藍微笑的說。
「是啊!都是好姊妹的我,當然更應該一起去囉!」愛希雅燦笑的說。
「不過,要去之前,我們都得向各自工會報告吧?」黛稀好心的提醒。
「這麼說…大家願意跟我去了?」艾德希娜感激的看著他們。
「小傻瓜,我們可不是沒情沒意的人,只是要去之前我們都要先準備跟通抱自己的工會。」亞瑟溫柔的摸摸她的頭。
「嗯…謝謝你們,答應我這任性的要求。」艾德希娜感動的說。
「不會啦!之前都是我們在麻煩妳的。」愛希雅不好意思的說。
之後,大家便趕緊準備自己的用具以及回報工會近況。
但是…誰也沒想到進去研究所後,會發生心痛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