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發生在那則故事後的隔天

 

雷瑟:格里西亞,已經早上了,該起來了。(看著床上一團白色物體)

 

格里西亞:不要!我腰痛,全身痛...(躲在棉被裡面悶悶的說)

 

雷瑟:那是你自己愛玩(看著)

 

格里西亞:你亂講!明明是你不放過我...(委屈的說)

 

雷瑟:你這麼熱情,我當然不好意思拒絕。(伸手拍拍那團棉被)

 

格里西亞:.......

 

所以又是他的錯!?(太陽心裡不平衡)

 

雷瑟:你真不起來?(依然望著那團白物)

 

格里西亞:不要。(邊回答邊縮更緊)

 

雷瑟:好吧。

 

太陽正想說審判怎麼突然這麼好說話時...

 

格里西亞:哇!!!

 

原來雷瑟直接就把他抱起來。

 

格里西亞:你想幹嘛!?放我下來~~~(害怕摔下來死命抱著雷瑟)

 

雷瑟:沒要幹嘛,你不願起來就由我幫你代勞梳洗。(一臉正經地看他,抱著他

緩緩走向浴室)

 

格里西亞:哇哇!不用了!我我!我自己來啦!!! (整個臉頓時羞紅了起來)

 

丟臉死了,而且他感覺到下身還有熱液正緩緩流下。

 

雷瑟:反對無效。(看著他堅決的判下死刑)

 

格里西亞:親愛的雷瑟,別!!不要啊~~~~~~~~~~~~~~~~~~!!!((無限輪迴吶喊))

 

就這樣,可憐的太陽就被審判帶進浴室清洗之外,又再度活生生被進食第N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