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聖殿裡

 

綠葉:太陽,你怎麼了?看你一直扶著腰。

 

太陽:沒什麼,只是腰酸而已。(一臉微笑)

 

綠葉:哦…可是我看你最近都這樣,還是要不要幫你找醫生看看?

 

太陽:...不用了,過陣子就好了。(臉色笑容微僵)

 

綠葉:是這樣嗎?(一臉擔心)

 

太陽:是的。讓你擔心了。(依然微笑著)

 

這時大地出現了。

 

大地:太...太陽.....怎麼了?

 

太陽:沒事。(漾著燦笑)

 

綠葉:大地,太陽最近腰酸,我看他都扶著腰。

 

大地:哦......這這..樣啊...(一臉老實,但眼神中帶著若有所意的看著)

 

太陽:...只是小毛病而已。綠葉,你太誇張了。(一臉燦笑)

 

幹,看大地的眼神就知道他一定發現有鬼。

 

綠葉:就算是小毛病,也不能小看啊!(一臉認真)

 

大地:是...是啊!太...太陽...這樣...不好....(一臉忠厚老實,眼神有著卑鄙意味)

 

哼…腰酸是吧?我看是玩太兇。

 

太陽:你們兩位不用太緊張,我真的沒事。(微笑)

 

幹,有完沒完?我只是腰酸,幹嘛搞的一副我很嚴重的樣子?可惡...

 

綠葉:可是....

 

謎:你們在吵什麼?

 

突然插入一句話,讓三人同時轉頭看是誰?

 

大地:審..審判..騎士......

 

綠葉:審判騎士長…(一臉戒備)

 

太陽:沒事。(依然燦笑)

 

可惡,害他腰酸的兇手出現了。

 

審判:如果沒事的話,我有事找你。

 

太陽:有什麼事?(微笑)

 

審判:......(突然看著旁邊兩人)

 

太陽:綠葉,大地...可以麻煩迴避一下嗎?(微笑)

 

綠葉:可是...

 

大地:走吧!(一手拉著綠葉的衣領快速離去)

 

看他們確定走遠之後,太陽忍不住嘆氣。

 

審判:怎麼?

 

太陽:還能怎麼?(無奈的給他白眼)

 

審判:哦?(看向太陽扶腰的位置)

 

這個兇手居然一副無關緊要是怎樣!?(太陽無言的看他)

 

審判:腰酸的話,晚上在幫你熱敷,這樣就不用扶著腰。(盯著太陽的腰,邊思考的說)

 

太陽:不用,謝謝。(突然燦笑轉身快走)

 

開啥玩笑?我看還沒熱敷,就又被吃的一乾二淨,每天都這樣的話,那我太陽的名聲還要不要啊!!!!

 

審判望著走路既優雅又快速閃人的那一個白影,嘴邊微微上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