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你

所以把你監禁在我的小天地裡

為了不讓任何人看見你

因為愛你

所以把你的手腳砍斷

為了不讓你從我身邊溜走

我把砍斷的四肢分別用精美的玻璃箱珍藏著...

代表著我非常重視你

因為愛你

我把你那美麗水藍的雙眼挖下存放在藍色長管玻璃瓶裡~

為了讓你心中只有我一人

雖然無法用你那璀璨的藍眼永遠的注視我~

因為愛你

所以把你那誘人的雙唇給縫住

為了不讓你發出任何求救的聲音

雖然無法聽見你那美妙的聲音~

沒關係……

我會一一保存著...

永遠記在腦海裡...

接下來就是將大腿分別慢慢拆解……

不要擔心,我會很溫柔,絕不會讓你有痛的感覺……

啊啊………看著那雙雪白卻沾染著鮮紅般的血……是如此美麗……

像是上癮般,又開始動手拆解上臂……

一個一個的小心奕奕分別放在各種玻璃箱。

啊啊………怎麼辦……我的心情越來越愉悅……

接下來就是身體……

雖然我想慢慢的切開你那雪白的身體……

也想把你那體內的內臟一樣一樣的取出保存,但是一想到這樣你的身子就會被我弄醜了……

沒關係……往脖子直接切下去……

然後就把整身放在水藍玻璃箱……好好欣賞……

啊啊……捧著你的頭,撫摸著你那頭金黃色的秀髮……

感覺好幸福……

格里西亞~你看吶……

看看我在這面牆上把你的身體一個一個用箱子拼湊點綴著……

放著滿滿的白色鮮花……

喜歡嗎?

一手撫摸著你的雙唇……

我仍忍不住的捧起親吻著

即使冰冷……仍讓我心動不已

捧著你的頭跳起舞~轉圈~

啊啊………如此的幸福啊……

只要把你的頭在裝進去,我那私人珍貴收藏就完美了~~

望著那緊閉雙眸的臉

我已滿足……

……我滿腔的愛意你感受到了嗎?

勾起絕美的微笑,嘴角襯著微微鮮紅滑落……

帶著我滿腔的愛

讓我們永遠在一起吧……

格里西亞……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