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承認

倒了八輩子的楣才會愛上你

媽的,每次看你跟別人都有說有笑,就偏偏跟我惡毒相向。

好啊,我就趁你不注意把你打昏整個人帶走。

把你扒的精光,把你栓在牆壁上,讓你動也動不了。

在拿布整個塞在你嘴裡,讓你無法叫。

看你清醒後整個驚恐狀,讓我忍不住自嘲了一下,我有這麼讓你害怕嗎?

好啊,讓你害怕我越開心。

這樣代表你絕對不會忘記我!

就讓我在你那雪白的肌膚開始啃蝕~

留下我惡狠狠的痕跡~

逐一留下我的咬痕~

逐一留下我隱藏的愛~

甚至拿出隨身小刀

開始在那肌膚上刻劃著……

看……那鮮血襯托你那肌膚的雪白……

是多麼美啊…

看你從倔強到深處絕望的淚水

深深刻劃在我的心上……

吶…… 你知道嗎?

我的佔有慾可是很強的,強到就算我侵犯你、割傷你,我也在所不惜……

盡量哭吧!沒有人會來救你的…

絕對沒人會來救你……

因為我早就把礙事者通通都解決掉了

瞧你那不敢置信的眼神

我冷冷的笑了…

怎麼?我不能為了你親手殺了其他人嗎?

為了保有愛你的所有一切…

我可以成為喪心病狂

就這樣吧…

與我深深墮落的糾結在一起吧……

我絕不放開你,也不讓你從我手邊離開……

我愛你……

格里西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