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在迷幻之森裡住著魔女

聽說…… 魔女最喜歡把小孩擄走後並宰殺吃掉

聽說…… 如果看到魔女的模樣就會被詛咒

聽說 在多的聽說 誰也不知道真實是如何?

 

悠然自從父母雙雙過世後,原本是去投靠親戚,但卻沒想到在暫住一段時間後會因親戚無力撫養而想盡辦法把她丟到荒郊野外。

悠然在森林裡徘徊,尤其是到了夜晚後更害怕。

她自己早就知道親戚並不歡迎她。

所以當被帶到這裡來的時候,她唯一的信任跟冀望也被瓦解了。

聽著森林裡的狼嚎聲,像是越來越接近自己。

悠然雖然害怕,強裝鎮定的表情透漏著絕望。

我要死了嗎?悠然心裡想著。

她就坐在某棵大樹下,靜待著死亡到來。

沒多久,就看到一頭銀白色的狼出現在她面前。

「……」悠然只是呆呆看著那頭很漂亮的狼。

銀白的狼緩慢地一步一步走向她。

「狼先生要吃掉我了嗎?」悠然突然不覺得害怕的伸手想觸碰牠。

奇怪的是那匹狼也任由她去觸碰,甚至一直盯著她。

「狼先生,我已經準備好了!」悠然對牠展出笑容。

既然沒有人期待她的存在,那麼就讓她自己決定怎麼死去吧!

但是那匹狼像是有靈性般的伸出舌頭輕輕舔她的臉。

「唔……好癢!」悠然沒有想到狼會親近她。

「狼先生,你不吃我嗎?」悠然蹭著狼的臉。

她覺得毛蓬蓬軟軟的好舒服,有種睏意正慢慢襲來。

「是不是……連你都覺得我……不…」悠然昏昏欲睡的倒向狼的身上。

而緊鎖的眉頭,正訴說著她非常不安。

當悠然醒過來時,發現自己怎麼在一個陌生的房間裡。

「……這裡是哪裡?」悠然茫然的看著房間四周,以及蓋在身上的被單。

難道她是在做夢?

「妳醒了?」一個沉穩的男聲響起。

悠然轉頭看向房間門口,發現一個男人手上正端著一盤東西。

「你……好……」悠然有點害怕的開口。

這時手背上有種濕滑的東西劃過。

她低頭一看原來是在森林看到的那匹狼。

「狼先生?」

「妳是被牠背回來的。」男人邊說邊走向她。

「……對不起。」

「為什麼要道歉?」男人不解的皺眉。

「我給你們添麻煩了……」悠然老實的說,眼神充滿著黯淡。

「不要想太多,這個快吃。」男人把食物托盤放在她的棉被上。

悠然看著熱騰騰的食物,慢慢的開口「我可以吃嗎?」

她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吃到熱騰騰的食物了。

「嗯,快吃。」

悠然就開始動手慢慢的吃。

她邊吃著,但眼淚卻默默的落下。

「怎麼哭了?」男人不解的伸手輕輕擦拭她的淚。

「沒事,覺得太好吃了。」悠然編著爛理由說著。

她記得最後一次吃到熱食還是父母健在的時候,投靠親戚家後總是有一餐沒一餐的冷飯或著是剩飯。

「妳怎麼會一個人在森林裡徘徊?」男人提出疑問。

」悠然垂下眼眸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如果不方便講也不勉強。」

「我」悠然只起了頭又停了下來。

「吃完就先休息吧!」男人輕拍她的頭。

「大哥哥不趕我走?」

「有必要?」男人依然輕拍她的頭。

有一股暖流正緩緩湧向悠然的心裡。

「好好睡吧!我在食物裡面有添加一些安眠的配方,妳一覺醒來精神會好很多。」男人溫柔的哄她並輕柔的幫她蓋被後,一手像是安撫她的情緒輕輕拍著。

「大哥哥……謝謝……」悠然睏意湧上但仍不忘了道謝。

會不會她一覺醒來只是一場夢呢?

悠然懷著不安的進入夢鄉。

男人看著年幼的女孩真的睡著後,輕嘆息的起身,而銀白色的狼也靜靜跟在他身後離開。

當男人回到自己的臥房後,而那隻狼也乖乖的坐在地上。

「魏謙,這是你親自挑的祭品?」男人看著那隻狼,慵懶的開口。

這時名為魏謙的狼有了變化,從狼型體態轉變成人型。

「主人,她不是祭品。」魏謙無奈的回答。

「嗯?」

「她是被人惡意拋下在森林裡,而且我遇見她的時候,像是看開了什麼似的,還問我要吃掉她了嗎?她已經準備好了。」魏謙邊回想邊據實以報。

而男人聽完後卻微微的皺起了眉頭。

「主人?」

「嗯,那就留下她。」男人像是思索什麼便對他下令。

「是,但是要安置在哪?」魏謙恭敬的問。

「這裡就好。」男人不假思索的回答。

「但……您的未婚妻……」魏謙有疑慮的開口。

「哼!我從來沒承認過。」男人嗤笑的說。

那種自以為是的女人實在煩人。

「是!」魏謙就自行告退離開處理雜事。

當房內只剩下男人後,他坐在椅子上看著窗外的星空。

「被遺棄嗎……

不知道為什麼剛看見她時,會不自覺想好好呵護她。

男人從衣領內拉出一條項鍊,有著黑白相間交叉編織而成,中間還垂掛著一個金色邊框像是時鐘的透明圖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