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夜,在寂靜的森林裡,參雜著呼吸急促以及慌亂的奔跑聲。
 
怎麼辦...誰來、誰來…救救他…!!
 
一名中年男子一臉恐懼的不停奔跑中,也不停的回頭看有無追兵。
 
一直到他跑到湖邊,心想應該擺脫之時,突然身後傳來冰冷的聲音。
 
「你以為…這樣就能甩掉我?還是該稱讚你認為死神這麼好甩掉?」在森林裡一抹黑影正對他冷冷說道。
 
「不…不可能…」中年男子嚇到腿都軟掉跪坐在地上,喃喃自語。
 
「不可能?是指哪個不可能?是說死神怎麼可能緊追你不放?還是…?」這抹黑影冷笑著說。
 
這時,月光正好照射到那抹黑影,中年男子這時才看清眼前的來人。
 
淡紫色的眼睛!?不會吧!!
 
這名男子不敢相信眼前所看到的,竟然是….人人所畏懼那受詛咒的死神!!
 
「不…求你…不要、要…殺我……」中年男子害怕的抖著音向他求饒。
 
「不要殺你?你說不要殺你?那死神是來做什麼用的?」淡紫眸的男子冷笑著,並緩緩接近他。
 
「我…我…」中年男子已經恐懼到不知道說什麼,只能眼睜睜看他接近自己。
 
只見淡紫眸的男子,伸手從異空間緩緩抽出雕刻著不祥黑翼的細長劍,並一步一步的走向他。
 
「怎麼?不反駁了?早在你親手設計這些陰險的事情時,你就該有所覺悟的!我們死神早已經窺探你很久了..」淡紫眸的男子冷冷的說著,露出嗜血般的笑容。
 
「能被我這個受詛咒的死神,親自來制裁,你該感到榮幸是不?」淡紫眸男子緩緩把劍指向他,嘴邊勾起冷意的笑。
 
語畢,便把手中那把劍狠狠的刺進對方的心臟裡。
 
救…命……
 
這是中年男子爭大雙眼倒下去時最後閃過的想法。
 
 
在人界裡...
 
名為『聖艾爾瑪』的大陸,分佈著許多不同的族群,誰也不犯誰,互相和平生活著。
 
然而,在今天的早上起床後太陽竟是如此耀眼,一名黑色長髮及腰的俏皮女孩伸了伸懶腰。
 
恩~今天真是個好天氣啊!可是…怎麼老覺得今天心神不寧呢?
 
「算了,先趕快弄一弄好了。不然等下,會被莎莎給抓去凌虐了!」我搖搖頭邊說邊快速換衣整裝。
 
一名男子看見我走下樓梯,一臉訝異的說「唷~太陽從西邊打出來啦?妳今天是吃錯藥了嗎,亞欣?」
 
我勒....突然想扁眼前的男人,但是不能出手,因為他是我大哥。
 
順帶一提,我家有3個人,大哥叫凌墨黚,而我叫凌亞欣,下面還有個會通靈的弟弟叫凌煥楓,因為我們的爸媽很早就病逝了,所以只留下我們3人獨自生活。
 
「我說大哥,你沒有別的話好說嗎?」我冷冷的瞪他一眼。
 
「我說的是事實啊!沒到中午妳是不會起來的,這樣說也沒錯啊!」墨黚對我笑笑的說著。
 
你!你好樣的!真是氣死我了!等哪天輪到我做飯,我一定在你的飯裡下藥。
 
「算了,大哥,我今天跟朋友莎莎約好要一起出去,今天不用準備我的飯嚕!」我看著他說。
 
「哦!那妳出門小心點,最近外面可不是很安祥。」墨黚拍拍我的肩膀說著。
 
「我會的。」我點點頭答應。
 
這時,我的身後突然傳出了聲音。
 
「姐,妳今天要出門?」煥楓一臉嚴肅的問著。
 
怪了,我弟平常很少話,怎麼今天突然主動講話了?
 
「是啊,要到晚上才回來。」我納悶的告訴他。
 
這時煥楓突然沉默了下來。
 
「怎了?弟弟?哪裡不舒服嗎??」我擔心的問他,還順便摸摸看他有沒有發燒。
 
「沒事,只是…姐。」煥楓欲言又止的看著我。
 
「嗯?」
 
「妳今天晚上要小心,盡量早點回來…」煥風一臉擔心的跟我說。
 
「怎麼了嗎?」我一臉不解的看他,雖然心裡知道弟弟是在警告。
 
「不...沒有,妳路上小心!」煥楓突然換了一張純真的笑容。
 
「喔…那我走嚕!」說完就出門了。
 
看著我出門後,煥楓輕輕嘆了一口氣。「唉….」
 
「楓,你怎麼突然會跟亞欣說這些?」墨黚疑惑的問。
 
「我,今天有一種非常不好的預感,而且是非常強烈…」煥楓一臉憂愁的說著。
 
「晚上,就是關鍵…雖然我已經警告她了,不知道她趕不趕的回來….」煥楓看著墨黚說著。
 
2人同時都陷入沉默。

但願他的直覺不要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