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再次睜開眼後……

 

一切就不同了……

 

我的時間已經停止……

 

我的世界開始呈現黑白……

 

可……

 

我不應該存在的……

 

當我遇見如此閃耀的你後

 

我知道我深深被你吸引著

 

即使一段時間沒看到你

 

我還是知道你的狀況……

 

之後跟你再次相遇……

 

我發現我藏在內心的那份慾望……

 

開始鼓動著……

 

啊啊………

 

明知道該離開你的……

 

明明一直希望讓你親手了結我……

 

但是你就是那牛脾氣不肯甚至硬把我留在你身邊……

 

這……究竟是對還是錯?

 

就還在陷入迷惘時…

 

直到……

 

當我再次回過神……

 

你已經倒在血泊之中……

 

低頭看著自己滿手的鮮血…

 

這狀況原來是我幹的……

 

看到你無聲的口語對我說著「殺……了……我……」

 

我突然笑了……

 

就這樣順你的願望往心臟狠狠刺下去……

 

哈哈哈哈~~

 

原來啊……

 

我是如此深深愛著你啊!

 

原來是我捨不得與你分開……

 

所以才這樣懲罰我吧?

 

看著你直接被我親手了結後…

 

我的心空蕩蕩的

 

自己流的是淚水嗎…

 

已經是不死之身的我…

 

還有淚水可言嗎?

 

那是我深深絕望的血淚…

 

悲痛的抱起你那冰冷的屍體…

 

飛往其他十二聖騎所在地方…

 

原諒我的自私…

 

我決定違背你的諾言…

 

微微的勾起冷笑

 

我要大家一起同歸於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