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了一年一度敏感又殺氣騰騰的節日時

 

就會看到女生就開始互相竊竊私語,甚至帶有敵視…

 

就對我而言,幾乎每天走到哪衰到哪的詛咒體質,這種日子就是絕緣體啊!!

 

還好不是每到清明節大家就會給我白花…啊呸呸呸!沒事又唱衰自己!!

 

在學校…

 

「漾漾~!」帶著一頭金髮很有活力的女孩開心的拉住褚冥漾。

 

「喵喵,怎麼了?」褚冥漾看著一臉很興奮的她。

 

「漾漾,不是快到情人節了嗎?」喵喵突然提到。

 

「呃…是啊,可是怎麼突然跟我說這個?」褚冥漾一頭霧水的問。

 

難不成是喵喵想要做巧克力給他嗎?

 

「咦?漾漾不打算做巧克力嗎?」喵喵一臉驚訝的問。

 

等等,好像哪裡怪怪的?

 

「我做巧克力?」褚冥漾懷疑是他聽錯了。

 

只見對方用力的點頭「對啊!」

 

很好,看來真的不是他聽錯了…

 

「喵喵…」

 

「又!」

 

「為什麼是問我怎麼不做巧克力?」我記得這不是女孩子最喜歡的節日跟動手做之類的嗎!?

 

正當喵喵準備要回答時,有人插話道「我說漾漾,這種特殊節日你不是應該要做一份給學長嗎?」

 

等等,為什麼連千冬歲你也要來插一腳!?

 

「…為什麼我得做呢?」褚冥漾一頭黑線的看著兩人。

 

就算我在學長面前一直隱藏自己的感情,我記得我好像也沒在你們面前表現這麼明顯吧?你們果然是鬼!

 

「情人節也是算感謝的日子啊!又不一定要包含著不同意義成分吧?」喵喵一臉無辜的看著。

 

雖然喵喵說的也有理,但總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

 

千冬歲見我一臉為難,手指熟練的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鏡「我也是會做一份給我哥的,沒有甚麼好介意的吧?」

 

「漾漾不想要跟我們一起去嗎?」喵喵一臉失望的問。

 

「……」看著兩人堅持的模樣,看來也只能棄械投降。

 

「好,我懂了。」褚冥漾無奈的嘆氣。

 

「耶!太好了,那漾漾來跟我們一起做吧!」喵喵馬上很開心的拉著我的手。

 

這時身後突然發出微弱的聲音

 

「…我想要…做巧克力口味的飯糰…」萊恩緩緩的開口,雖然瀏海遮住眼睛但還是看得出來有著精光。

 

原來萊恩你也一直在旁邊啊…

 

「好喔!讓喵喵來做出不同口味的巧克力飯糰!」喵喵一臉躍躍欲試,開起傳送鎮直接就把我拉去不知名的地方。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最後會變成自己也要做啊!?還有不同口味的巧克力飯糰是能吃嗎!?

 

當時褚冥漾沒想到這是災難的開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