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黑館…

 

冰炎望著房門口平常照理來說會固定出現的傢伙,居然難得沒有出現。

 

「這傢伙在搞甚麼?」冰炎難得有種煩躁感的皺眉。

 

雖然不是很喜歡聽他腦殘的想法,但是太過於安靜又有點不習慣。

 

冰炎起身踏出房門走到隔壁房,敲了門卻沒人回應,於是就自動走進去。

 

走進去看見的景象是褚冥漾連衣服都沒換就倒在床上睡著,讓冰炎不禁皺了下眉頭。

 

奇怪?這幾天他是在忙什麼?有累成這樣?

 

「褚!」冰炎輕輕搖晃他的肩。

 

「嗯~」褚冥漾睜著半開的眼迷迷糊糊的應了聲。

 

「褚,起來!」冰炎看著他仍睡迷糊的表情不知道該不該一拳直接揍醒?

 

就當冰炎已經考慮要揍人的時候,他聽見了床上人兒斷斷續續說著。

 

「學……我………歡……」褚冥漾講著夢話。

 

「…」冰炎停下剛剛要揍人的念頭,本想低下頭聽清楚他講的話時,卻聞到褚冥漾身上有殘留著很甜的味道。

 

難道說這幾天褚是跟誰跑去吃甜點之類…?

 

「唔…學長?!」就在這時候褚冥漾才完全清醒過來。

 

「…」冰炎瞪著他不說話。

 

「學、學長怎麼在這裡?」

 

只見冰炎挑眉的說:「我不能在這裡嗎?」

 

「當然可以!」褚冥漾點頭。

 

嗚嗚!為什麼剛剛的疑問會有股寒意,好可怕啊啊啊啊!!

 

「褚」

 

「在!」聽到名字瞬間覺得自己都緊繃起來。

 

只見冰炎瞇起雙眼盯著他。

 

「你最近在忙什麼?」

 

咦咦?!學長在起疑了嗎!? 褚冥漾感覺身後開始冒冷汗。

 

「呃…就是最近喵喵他們在研究新食譜,所以我就被拖去當食客給意見…」褚冥漾很鎮定的回答,但是自己感覺到內心非常不平靜的翻騰著。

 

希望不要被發現啊啊啊啊!!!

 

「哦?難怪你身上有股甜膩的味道…」冰炎了解的說。

 

等等,學長你是人不是狗吧!?鼻子這麼靈做什麼…不對,學長你怎麼知道我身上有甚麼味道?難道剛才睡死的我錯過了什麼嗎!?

 

「我只是要來叫醒你,剛好聞到,你這一臉腦殘什麼?」冰炎邊講邊一拳往他頭上揍下去。

 

靠!這樣也要被揍!

 

褚冥漾雙手抱頭一臉無辜看他。

 

「看你這幾天都倒頭就睡,只是叫醒你起來洗洗在睡吧!」冰炎說明著剛剛出現的原因。

 

「喔!好。」褚冥漾呆呆的回答。

 

原來學長是特地來叫他的,看來是他自己想太多…

 

褚冥漾趕快起身拿著自己盥洗衣物,連忙跟著去學長房間借洗。

 

當褚冥漾洗好從浴室出來,看到學長正坐在窗邊手上拿著不知名的書看著。

 

「學長,我洗好了。」褚冥漾拿著毛巾擦著頭邊說。

 

「嗯。」冰炎淡淡的應聲。

 

接下來就沒有任何交談,褚冥漾就這樣默默擦乾頭髮,想說不要打擾學長要回自己房間去時,冰炎突然開口。

 

「褚,我這幾天會出任務不回來,到時候我鑰匙會放你房間,你在自己過來用。」

 

「…是很麻煩的任務嗎?」褚冥漾看著他。

 

應該不會錯過那天吧?

 

「有點,怎麼你突然有興趣?」冰炎抬頭看他。

 

「呃…沒,就只是好奇問一下…」褚冥漾尷尬的回。

 

「哼!」冰炎冷哼了一聲,繼續看書。

 

「那、那我不打擾學長了,晚安!」褚冥漾拿著自己衣物趕快回房間去。

 

「晚安」冰炎抬頭看著他離去。

 

當門關上之後,冰炎淡淡的嘆氣。

 

也搞不清楚自己是在期待什麼?看他剛剛的反應,感覺應該任務完成回來會有什麼事情吧?

 

算了,拭目以待吧! 冰炎露出淡淡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