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澤言因為車禍失去悠然的記憶。

 

原本悠然想努力照顧李澤言。

 

卻沒想到羅嘉得知李澤言失去有關悠然的記憶,就開始介入並四處刁難她,讓她無法靠近李澤言。

 

就連原本李澤言資助悠然的公司,也被撤資。

 

悠然眼睜睜看的自己辛苦維持的小公司就這樣被逼到一個絕境收場。

 

她想盡辦法靠近李澤言,卻看到李澤言跟羅嘉的擁抱畫面,悠然覺得自己的心已經碎了。

 

悠然癡癡看著他們兩人,但羅嘉正好看到她,還一臉充滿挑釁語帶尖酸的說:「唷~這不是已經倒閉的小老鼠嗎?」

 

悠然無視羅嘉講的話,眼睛依然直視著李澤言,那個她很愛很愛的李澤言。

 

李澤言看著她仍然沒有開口微微皺眉,但是訝異自己的心卻因看著她隱隱作痛?

 

悠然緩緩開口:「李澤言,我想這是我最後一次喊你名字了…」

 

「妳還不死心!」

 

「羅嘉,妳先出去。」李澤言冷冷的下逐客令。

 

「什麼!?」羅嘉錯愕的看著他。

 

「出去。」

 

羅嘉剁了跺腳就氣憤的走出去,只留下了悠然一人獨自面對他。

 

悠然深深的吸一口氣「如果當初被撞的是我,會不會就不像這樣痛苦了?」

 

「妳…」

 

「我知道這不會改變,但是一個這麼深愛的人卻再也不會靠近自己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悠然看著他扯出比哭還難看的微笑。

 

「當初說要在我的世界裡稱王的諾言還在嗎?」

 

「……」李澤言看著她,腦中似乎有什麼影像在閃爍著。

 

「但是你…除了離開我的世界,也毀了我的世界…」

 

「我這次來只想好好跟你說我當時未說出口的話。」悠然的眼淚緩緩滑落。

 

「我愛你!是很愛很愛的那種,但是我想現在的你已經不需要了。」依然掛著微笑。

 

李澤言覺得頭開始隱隱作痛,似乎要想起什麼。

 

「我的話已經講完了,也祝福你們」悠然講完毅然決然的轉身離去。

 

「可惡……!」李澤言摀著頭跟著她身後追著。

 

兩人一前一後的從公司一路跑到大馬路上,悠然為了想趕快逃離他,沒注意到紅燈亮了。

 

「危險!!」

 

悠然轉頭已看到車子離自己非常近,這時她卻反常露出笑容。

 

對不起,我真的累了…

 

----碰!!

 

「悠然!!」李澤言眼睜睜看到那女孩就這麼撞飛出去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被封鎖的記憶卻也在這一瞬間全部想起。

 

李澤言顫抖的雙手緩緩扶起她那逐漸染紅上半身。

 

「快叫救護車--!」

======================================

在病房-

 

床上躺著不曾醒過來的人兒,李澤言只能一旁守著。

 

「悠然…妳快醒過來……」李澤言一臉憔悴的握著她的手。

 

在她昏迷的日子,李澤言把之前撤資的全數補回,重新振作她的公司運轉。

 

本來因倒閉離開的員工也全部回歸,聽聞到悠然出車禍重傷不醒,每個人除了難過還有對他非常不諒解。

 

但是看在他幾乎天天都到醫院陪伴悠然,漸漸釋懷,也由衷希望床上的她能夠清醒過來。

 

李澤言一直回想著當時悠然那傷心欲絕的容顏,就恨不得狠狠揍自己一頓。

 

就連另外三個男人聞訊而來,都氣的狠狠揍了他一拳。

 

一切都是自己的錯,他怪不得別人。

 

「悠然……妳真的不願醒了嗎?」李澤言喃喃的問。

 

醫生曾告訴過他,醒來的機率實在太低,有可能成為植物人。

 

這是老天在懲罰他吧?懲罰他失憶的那段期間殘酷的對待悠然。

 

「對不起……」李澤言痛苦的訴說歉意。

 

但萬萬想不到這句話卻再也無法傳達…….

 

就這樣時光飛逝了幾年後...

 

他依然一如往常的到醫院去照顧悠然。

 

看著悠然那依然蒼白消瘦身型,他深深的嘆氣。

 

「悠然……我會好好陪妳,也會親手下廚給妳吃,快醒來。」李澤言親輕撫她的臉。

李澤言抬頭看著心電圖卻發現不太對勁,怎麼心跳變慢了?

 

他趕緊按了呼叫鈴。

 

護理人員過來發現情況不對趕緊叫醫生,而他被請出病房。

 

他在房外著急的等待,卻等來醫生一臉遺憾的說他無能為力。

 

只告訴他,病人隨時會離開,請他做好心理準備。

 

李澤言聽完後,一臉茫然。

 

準備?要他準備什麼?他很多很多話都還沒親口告訴悠然啊!

 

李澤言走進病房,站在床邊看著漸漸虛弱的人兒。

 

他顫抖的握起她的手,說不出口。

 

這時落在她手背上的水滴,卻是從不輕易落淚的他流下了哀傷的淚水。

 

「這是妳的選擇嗎?」李澤言一臉絕望的笑。

 

就真的想永遠離他而去…

 

過沒多久,心電圖傳來最殘酷的停止警告聲響。

 

日後,華銳的總裁突然憑空消失。

 

任何聯繫方法都找不到人。

 

據說他當時醫院一直照顧的病人也跟著銷聲匿跡。

 

據說的據說,卻無從查實。

 

但最確定的是

 

在總裁辦公桌上只留了一張紙條訊息

 

上面寫的是…

 

妳離開了

 

我也無法在妳的世界稱王

 

我也無法在沒有妳的世界獨活下去…

 

我愛妳

 

此生只愛妳一人

 

對不起…

 

這些話卻再也無法親口說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