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當天…

 

褚冥漾約了冰炎在風之白園碰面。

 

但是冰炎疑似才在當天任務完成回來,不知道會不會被他打。

 

為何選在這個地點,主要是因為喵喵極力推薦,聽說風景好、氣氛佳,是個適合告白的最佳場所,但是我很納悶當喵喵說風景好氣氛佳時,那眼神異常閃亮的盯著我看…一整個人就是很興奮。

 

看著對面剛完成任務回來的纖細、美麗又強悍的半精靈黑袍從移動陣冒出來,眼神充滿著殺氣疑似都沒有睡的樣子,看樣子得長話短說趕快結束掉才行。

 

「褚,你要說什麼?」

 

看樣子學長還沒有陷入嚴重低血壓狀態…

 

「如果你是來浪費我時間的話,等等我就會把你拖去黑館種在牆上!」冰炎瞇起眼。

 

我相信他根本就是沒睡!!火氣大!!!

 

被學長這樣一說,褚冥漾一時緊張左手口袋摸到的是喵喵拜託的禮物就順手拿出來。

 

「學、學長!這、這是喵喵拜託我拿給你的禮物!!」褚冥漾一臉豁出去的遞出。

 

「…」

 

學長你說話啊!這樣我很害怕也沒有勇氣啊!!!!

 

「褚…你在說一次?」學長眼神瞇起,周圍溫度疑似驟降幾度。

 

只要不是真的要把我種在黑館牆上,說什麼都好啊!

 

「我、我說,這是喵喵拜託我拿給你的禮物…」褚冥漾抖著聲音看著他說,察覺哪裡不對勁。

 

等等…為什麼我是先拿出喵喵的巧克力出來!?

 

「…所以你特地約我來這裡是拿這東西給我?」冰炎冷笑得看他。

 

「呃…我、我…不是…」褚冥漾察覺到學長真的在火了,想解釋又不知道怎麼辦。

 

冰炎看著他一副不知所錯的樣子,感覺到自己心裡有ㄧ股無名火上來,冷冷的開口:「你難道沒有聽到傳聞我是不收情人節巧克力嗎?」

 

不知道是自己在期待什麼,結果期待落空到不爽。

 

「啊?」褚冥漾被這句震呆了。

 

學長不收情人節巧克力…學長不收情人節巧克力…學長不收情人節巧克力!!!

 

「沒人跟我說這…件事…」褚冥漾呆愣的看著學長。

 

怎麼辦啊!我搞砸了啊啊啊啊------

 

「白痴!」冰炎不客氣的冷哼。

 

「學、學長我…」褚冥漾不知所措的想開口又不知道講什麼。

 

「既然是別人託你拿得我還是收下了,沒事我就回去了!」

 

冰炎拿走褚冥漾手上的禮物後,頭也不回的開啟傳送鎮整個人消失無蹤。只留下褚冥漾一個人呆在那邊。

 

褚冥漾望著已經消失的身影,心中有ㄧ股說不出來的難受。

 

「怎麼辦呢…學長居然不收巧克力,那我這幾天做的巧克力不就白費了嗎?」褚冥漾從右邊口袋拿出還來不及送給心上人的禮物,呆望著。

 

褚冥漾第一次覺得自己怎麼犯下蠢到無可救藥的事,蠢到連他自己覺得可笑。

 

誰來救他啊!?學長都氣瘋走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