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悠然醒過來時,才驚覺自個怎麼一絲不掛,身上還有點點紅斑,除了身體稍感不適外

她看著身邊分別也躺了四位疑似裸身的男人。

「天啊我昨天到底?」悠然茫然的回想昨日發生甚麼事。

無奈記憶只停留在喝完飲料後就沒下文。

但是身上的痠痛跟羞人的紅印,都在告訴她一定跟這四個男人有關係。

「唔……」這時白起也慢慢醒過來了「悠然?」

「學、學長」悠然害羞的把被單拉高一點想遮掩身子。

「妳身體還好嗎?」白起慢慢坐起身,也露出那體格線條分明的胸膛。

「呃還、還好」悠然視線飄移不敢盯著他看。

「昨天我到底……?」她一點印象都沒有。

這時白起用手遮臉,頓時臉紅低轉向別的地方。

「昨天被人下藥……」白起尷尬的說。

「下藥?」悠然錯愕的瞪大眼。

也因她的驚呼聲,喚醒了另外三個男人。

「嗯?薯片小姐醒了啊」周棋洛一臉睡眼惺忪。

而李澤言則是坐起身並散發著慵懶氣息。

「早。」許墨伸完懶腰後,微笑的打招呼。

看著身邊有四個鮮肉展現在自己面前,但她、她實在無福消受啊…...

悠然內心已萬馬奔騰想大叫啊!

「我、我可以問被下藥是……?」悠然一臉糾結的問但目光完全死盯著自己的被單。

四個男人互看了一眼後,由周棋洛當代表回答「薯片小姐沒有印象了嗎?」

「我只記得昨天下午喝了飲料後」悠然努力的回想。

「然後,我只覺得身體很熱就沒印象了」悠然越講越虛,已經有想用被單把自己包起來。

白癡」李澤言冷哼了一聲。

」她才是受害者好嗎?

「既然妳沒有印象,我想我們可以幫妳回想。」許墨微笑的提議。

「對啊!薯片小姐,我們可以幫妳喔!」周棋洛在一旁附和著。

「不、不用了……」悠然頓時感覺到危險。

「不用客氣的,你們說對吧?」周棋洛笑的一臉無害的看著其他人。

只見另外三人都點點頭。

「真的不用了」悠然尷尬的想往後移,這時突然感覺到雙腿股間有液體緩緩流出,讓她整個僵住。

「怎麼了?」白起關心的問。

「沒、沒事」悠然臉羞紅的搖頭。

嗚嗚!天啊!有沒有地洞可以讓她鑽進去啊?

「真的嗎?看妳好紅啊!」白起仍擔心的問。

嗚嗚!學長不要問了啊!!

「白起,她真的沒事。」這時許墨替她解圍。

「嗯嗯!我真的沒事!」悠然趕緊點頭。

只是沒想到許墨下一句話讓她想用被子把自己包緊趕快逃離這地方。

「她,只是可能因為有流出了些液體,所以才害羞僵在那。」

……」另外三人瞬間沉默了一下。

「我、我先去浴室一下!」

悠然又羞又慌的想起身從床上下來,沒想到雙腿無力結果重心不穩要跌下去。

「哇!」悠然閉上眼準備承受撞擊,沒想到被人有力的拉了回來躺在懷裡。

「沒事吧?」李澤言的聲音從她頭頂傳來。

「唔,沒、沒事。謝謝你拉住我。」悠然尷尬的抬頭望他。

「啊~你好奸詐!就這樣趁機會抱住薯片小姐!」周棋洛不開心的抗議著。

因為周棋洛的提醒,悠然才驚覺自己還整個趴在李澤言懷裡,急忙掙扎要起身時沒想到本來遮著身體的被子卻滑落了。

「哇!不要看!」悠然手忙腳亂想拉起被子卻一直拉不好頻頻滑落。

「…白癡。」李澤言很無奈的看她。

「呵」許墨輕笑著,但眼神逐漸深沉火熱的盯著她的雪白的背。

」白起則是害羞的把視線往旁邊看,卻沒想到被周棋洛笑。

「白起,你現在害羞不看也太晚了,昨天我們可是都把她全身看光跟摸過了唷!」

現在她是被無視了,所以就這樣直接間接告訴她昨晚被人吃乾抹淨的事實嗎?

悠然滿臉囧漾的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