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學、學長…快、快點…」

悠然的低聲哀求,將沉醉於律動中的白起拉回神。

看著身下的女孩主動迎合身子,轉眼間她快瀕臨宣洩的邊緣,此時白起突然萌生了壞念頭,突然停止不動了。

「你…做什麼…」悠然轉過頭滿是困惑,她的雙眼沁著淚水,微張著嘴不停地吐出熱氣,而嘴邊還泛著細細水絲,完全沉浸在白起帶給她的快感。

「妳忘了我剛才說的話了?」

「什…麼..?」悠然一臉懵懂的看他。

「只要你喊對了,我就幫妳。」白起動了幾下腰刺激她的感官。

「什麼…」悠然迷迷糊糊地不懂他的舉動。

「我想聽聽妳喊我的名字。」白起親吻她的耳垂低喃著,低沉的嗓音好似夾帶蠱惑的媚藥。

悠然沒有多做思慮,微喘幾聲如他所願的開口-

「白起…」

這聲軟軟的呼喊,彷彿一劑強心劑,狠狠的打入男人的心臟。

「嘖嘖,你們看這人多壞啊!耍心機的。」周棋洛一旁看不下的抱怨。

另外兩人非常認同的點頭。

白起情緒頓時高昂了幾分,攻勢比剛才更猛烈了些。

「再多叫幾次,我喜歡妳這麼叫我─」

「白起…快…」

悠然倒抽幾口氣哀求,這次還多了幾分撒嬌,她急躁的扭著身軀,又多喊幾聲。

「白起…求、求你…白、白起…」她還沒喊完,眼前瞬間一片空白。

白起如她所願達到頂點渲洩,但也沒有錯過體內傳來熱流的感覺,還下意識地絞緊對方埋在體內的性器,渾身乏力地往床被間深埋,粗喘幾聲後才逐漸歸為平靜。

「…天啊…我剛怎麼…」

激情過後,悠然只感到從裡到外的黏膩,剛才太過迷亂,現在拉回理智後發現自己做了一件不得了的事情。

「沒事吧…」白起緩緩退出她體內,雙手卻緊緊環抱她的身軀,親吻她的後頸、耳垂,享受激情的餘韻。

「沒、沒事…」身體沒事但是她心裡有事啊!求陰影層面…

剛才她好像在其他三人面前上演了什麼不得了的春宮活啊啊啊!

悠然滿臉羞紅又表情糾結的想拿枕頭把臉埋起來。

「白起,我想你應該是要問我們三個有沒有事吧?」周棋洛笑得燦爛。

「……」白起無語的看著他們三人。

此時悠然的臉突然被人輕輕抬起,漾入她眼中的人是許墨。

「妳還好嗎?」

「還、還好…」但是可不可以先不要看她啊!現在肯定臉超紅的。

「妳知道妳剛才有多麼誘人性感嗎?」許墨溫和的笑,眼神中正閃爍著讓人不明意義。

「唔…」悠然糾結的想閃躲他的目光。

「怎麼了?」許墨發現她的異樣,關心的問。

嗚…為什麼要明知故問啊!?她已經很想挖洞了。

「我、我…可不可以先去洗手間…」悠然為難的說。

「妳這是在邀請我們嗎?」許墨微笑的看她。

啊啊,看著她那一身剛激情過後的泛紅,以及那羞澀的表情真讓人忍不住想一口吃了。

「等等,我不是那個意思!」悠然一臉驚慌的說,訝異許墨怎麼曲解她的意思。

「是嗎?」許墨依然微笑著,只是原本輕抬她下顎的手已緩緩移到耳後,若有似無的揉捏著耳垂。

許墨的舉動,又惹的悠然剛平息不久的身子微微輕顫。

「許、許墨…?」悠然不解的看著他。

怎麼覺得不管說什麼,好像都會被許墨曲解,然後進而一步…不!不對!她在想什麼?

這時有個聲音從旁邊悠悠的傳來…

「薯片小姐…」

「咦?」

悠然回過神的往右邊看,發現周棋洛一臉哀怨的看她。

「薯片小姐難道打算忽悠我們三人嗎?」

「啊?」悠然被這奇怪的發言搞的一臉懵懂。

「只跟白起做,不想跟我們了嗎?這樣我們會很傷心喔!」周棋洛帶著哀傷看她。

「等等!我沒這意思啊!」悠然慌亂的解釋,沒發現周棋洛眼中一閃而過的狡猾。

「這是妳說的喔!」周棋洛微笑,一臉就是妳逃不掉的自信。

「咦?」她剛才有說了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