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平常這時間點都幾乎不會回來,於是悠然就戴起貓耳朵穿上了粉色蓬蓬裙裝,打開手機某影片想練習悅悅推薦的新歌「學貓叫」。

#許墨
今天難得沒事提早回來,就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在客廳跳動著。
許墨決定悄悄的關門,看她在做什麼。
「我的心臟砰砰跳~迷戀上你的壞笑~」悠然渾然不覺的認真跟影片編唱邊跳著,學著貓咪的動作。
這時許墨勾起了不明意義的笑,拿起手機偷偷開始錄了起來。
直到悠然跳完後,轉過頭發現不該出現的人在那邊。
「許、許墨你回來啦…」悠然尷尬的說。
「嗯,沒想到難得早點回來就看到驚喜。」許墨微笑的說邊走向她。
「唔…你、你都看到啦?」悠然臉紅的問。
「嗯,妳這身打扮很可愛…」
許墨溫柔的擁抱並在她耳邊低聲說「我想我們等下會有很長的時間聽妳喵喵叫…」
只是剛才錄下的影片就不會告訴女孩,想自己偷偷珍藏著。

#李澤言
難得事情都處理的差不多後,李澤言就直接回家。
只是一進門,就聽到奇怪的音樂跟聲音。
於是他就慢慢快走到客廳時,就看到一個帶貓耳又穿粉紅蓬蓬裙裝的女孩在跟著影片認真的唱跳著。
「有時候我懶的像隻貓~脾氣不好時又張牙舞爪~」悠然邊唱表情非常生動。
李澤言看了忍不住竊笑,沒想到早回來能看到特別的畫面。
「我想要當你的小貓貓~~哇!你什麼時候回來的!?」悠然唱到一半,就被嚇到。
「看來妳真的太閒了,我都不知道妳有這種嗜好。」李澤言不回答故意曲解她。
「才、才沒有呢!」悠然想到還戴著貓耳,趕快拆下來。
嗚嗚,丟臉死了!不知道被看到多少。
只見李澤言走去廚房又走出來,嘴邊勾著微笑「那這隻脾氣不好的小貓,要吃布丁嗎?」

#白起
由於白起時常不在家,加上有時候要到半夜才回家,於是悠然一時興起就挖出了白起的上衣然後直接套上去當成外套。
「我要穿你的外套~ 聞你身上的味道~」悠然就甩動的過長的袖子,一臉裝可愛的雙手合起閉上眼聞著味道。
「想要變成你的貓~ 賴在你懷裡睡著~ 每天都貪戀著你的好~」悠然露出幸福的微笑。
待悠然都跳完了,看了一下時間「嗯~還好他還沒回來,先趕快收一收好了。」
殊不知,其實白起早在窗外看了很久。
「唔…等等進去要怎麼面對她…」白起尷尬臉紅的喃喃自語。
滿腦子都是剛才悠然戴著貓耳又一臉幸福的蹭著他的衣服。

#周棋洛

周棋洛難得賺到一天休息,想悄悄的回去給悠然一個驚喜。
當他悄悄打開家門,就聽到很熟悉的音樂以及思念的聲音,決定偷偷摸摸的半蹲半走的過去探頭看。
漾入眼中畫面是思念很久的女孩戴著貓耳穿粉紅澎澎裙裝,在一旁很認真看影片唱跳著。
「…居然是學貓叫啊…」周棋洛帶著笑意喃喃的說。
「你不說愛我我就喵喵喵~」悠然就一臉佯裝生氣的唱著。
正當悠然想繼續唱下一句時,就突然插進很熟悉的聲音「每天都需要妳的擁抱~珍惜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棋洛!?」悠然驚呼一聲。
周棋洛笑著走向她依然繼續唱著「妳對我多重要~我想妳比我更知道~」
周棋洛抱起她,額頭貼額頭依然笑著「妳就是我的女主角~」
悠然只覺得自己的臉要燒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