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發生在洛洛休假,兩人在家悠閒的窩在沙發上看電視。
「棋洛。」
「嗯?怎麼啦薯片小姐?」周棋洛邊看電視邊問。
「我想吃櫻桃……」悠然抓著抱枕懶懶的說。
「喔!那我去拿來吧!」周棋洛邊說邊起身走去廚房準備開冰箱拿出。
悠然視線偷偷瞄著周棋洛的背影,嘴角露出微微的賊笑。
沒多久,周棋洛端著一盤櫻桃出來。
「薯片小姐,我洗好了,可以吃囉!」周棋洛將水果放在桌上邊轉頭問:「還是我餵妳吃?」
「我、我自己來就好。」悠然臉紅了一下的說。
「好吧,聽我家經紀人說這櫻桃是國外進口來的,味道很甜喔!女生吃還可以補血補鐵解除疲勞,妳多吃點。」周棋洛興致勃勃的講解著。
「嗯,那我開動了。」悠然邊說邊拿起一顆往嘴裡塞。
入口咬下的一霎那,感受到多汁甜美的口感,讓悠然幸福瞇起眼。
「嘿嘿,好吃吧?」周棋洛好奇的問。
「嗯嗯,好吃!」悠然停了一下。「棋洛…」
「嗯?」
「你有聽過有關櫻桃的遊戲嗎?」悠然好奇的問,嘴邊勾著若有似無的笑。
「咦?怎麼突然問這個?」周棋洛反問。
「就是啊,想跟你玩一個遊戲。」悠然突然扭捏了一下。
「喔?」
「因為在公司同事教我玩的,就是櫻桃梗放入嘴裡用舌頭打結,代表舌頭很靈活。」悠然解釋著。
只是沒想到周棋洛沒甚麼太大的反應。
「這遊戲我早就知道啦!之前我那邊拍片的工作人員也流行過一段時間呢!」周棋洛解釋著。
「什麼嘛!原來你早就玩過了。」悠然失望的嘟起嘴。
「唉,妳剛才是想教我玩對吧?」周棋洛嘿嘿的傻笑。
「你玩過了我就沒得教啦!」悠然不滿的小抱怨一下。
真是的,本來想說難得他休假在家可以整他一下的。
「唉唷!薯片小姐別生氣嘛,我也是無辜的啊!」周棋洛一臉無奈的說。
「哼!來不及了!」悠然故意繼續板起臉嘟著嘴給他看。
「那,薯片小姐,妳櫻桃梗有成功嗎?」周棋洛好奇的問。
只見悠然僵了一下,吶吶的說「沒有。」
「那要多練習才有辦法啦!」薯片小姐真可愛,只是她好像不知道這遊戲原本的用意吧?
「我知道啊,但是我就是不靈活嘛!」悠然悶悶的說。
「那…需要我示範一次嗎?」周棋洛提議著。
「所以你可以打結?」悠然懷疑的問。
「哼哼,由明星周棋洛如何展現打結給妳看。」周棋洛一臉驕傲的說,一邊拿起櫻桃塞進嘴裡。
果然沒幾下,就只見他迅速的吐出一根完整打好結的梗在手上。
「…不公平!為什麼我身邊認識的都會玩。」悠然不滿的抗議。
「唉唷,這遊戲本來就是看個人的舌頭靈活度嘛!」周棋洛安撫的說著。
「…我就是舌頭不靈活嘛!」悠然邊說邊吃櫻桃洩憤。
「哈哈,別生氣嘛!不然我教妳玩另一種遊戲。」周棋洛提議著,眼神閃過一絲期待。
「另一種?」悠然果然被轉移注意力。
見她輕易上鉤時,周棋洛內心快笑翻了。
「對,我拿一下櫻桃。」周棋洛邊說邊找了兩顆相連的櫻桃。
「像這種的稀有的連體櫻桃也有另一種玩法喔!」
「怎麼玩呢?」悠然好奇的問。
「嘿嘿,在教這個之前,薯片小姐要先答應我一件事喔!」周棋洛煞有其事的說著。
「什麼事?」看難得周棋洛一臉嚴肅的說,讓她也認真的起來。
「我現在教妳的遊戲,永遠只能找我玩喔!」周棋洛認真的說。
「誒?好……」悠然沒想到是這件事於是呆呆的點頭應好。
「薯片小姐真乖,那我就開始教囉!」周棋洛馬上恢復平常模樣的笑著。
「首先呢,這櫻桃我們要一人含一邊。來,薯片小姐張嘴。」周棋洛先把一邊櫻桃輕柔得塞入悠然的口中。
「唔…」悠然乖乖的含住,一邊聽他講解。
「這個連身梗可不能弄斷喔!所以我們兩個要合力一起完成打結。等下我直接示範,妳就維持這樣不要動喔!」周棋洛邊說邊將另一邊櫻桃含入嘴裡。
唔!等等!這畫面好像不太妙了!怎麼跟棋洛面對面。
悠然邊想邊心跳加速著。
只見周棋洛用著異常深情且帶點撫媚的表情,嚼著櫻桃還慢慢逼近她。
不給悠然任何思考與反應,周棋洛一手扶助悠然的後腦勺,整個與她的雙唇浮貼密合,並用靈活的舌頭翹開她的齒貝,與那欲閃躲的小舌交纏著。
「嗯…..」悠然只能被動的帶領下,忍不住微微溢出聲。
周棋洛攻勢猛烈的索吻,在櫻桃幫助下也些微溢出了少許汁液往悠然嘴邊流出,發出情色的聲音。
直到悠然快喘不過氣時,周棋洛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薯片小姐的味道果然很甜呢!」周棋洛一臉滿足的用舌尖稍為舔了一下唇。
悠然一邊呼吸新鮮空氣一臉羞紅的瞪他。
「誒,妳看。」周棋洛攤開手上已打好完整的大結,且沒有斷掉的櫻桃梗。
「……」悠然無語的看著。
剛剛那麼激烈的吻到底是什麼時候打好結的啊啊啊!?悠然有點內心崩潰的想。
「薯片小姐有學到了嗎?」周棋洛壞笑的問。
「……」最好剛才能學到啦!
「周棋洛…」
「嗯?」
「你這個大色狼!」悠然羞憤的抗議。
「誒?薯片小姐怎麼可以這樣說呢?我剛剛可是用盡力氣去教呢!」周棋洛一臉訝異的解釋。
鬼才相信你用盡力氣去教啊!悠然忍不住內心吐槽。
「唉…薯片小姐不相信我,我好傷心啊…」周棋洛馬上一臉哀傷的看她。
可惡!別用這種無辜委屈表情看她啊!明明她才是受害者。
只是悠然還沒內心吐槽完,周棋洛又再度拿了一樣連體的櫻桃。
「為了讓薯片小姐學會我這高超的打結技術,我決定再教妳一次。」周棋洛滿臉信心的說著。
「等…」悠然突然感到不太妙。
「不給等喔!我可是很珍惜我們短暫的歡樂時光。」周棋洛露出壞壞的笑容。
周棋洛一手撫摸悠然的臉,緩緩靠近一邊深情的說:「所以…」
「我們再淪陷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