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悠然在白起家等待他下班回來。
不知過了多久,只見白起一如往常的從窗戶進來。
「白起,你回來啦!」悠然高興的說。
「嗯,妳怎麼還不睡?」白起有點訝異的問。
「嘿嘿,當然是在等你回來啊~」悠然一臉賊笑的說。
「妳有什麼事情想跟我說嗎?」白起無奈的問。
「咦?你怎麼知道我有事情?」
「因為妳沒事的話,早早就睡了。除非妳在追劇。」白起無奈的說,一邊把警服換掉。
「唔...不好玩。」悠然不滿的嘟嘴。
「......咳!」白起尷尬的輕咳一下。
「所以妳到底想幹嘛?」
然後只見悠然走去廚房開冰箱拿出了一盒東西。
「?妳買櫻桃?」白起看她手中的水果,納悶的問。
「嘿嘿,當然是找你一起吃嚕!」悠然興致勃勃的說。
「呃,所以才特地等我?」
「對啊!」悠然點頭的說。
白起不禁失笑了一下,拍拍她的頭。「好,一起吃。」
待兩人在沙發上坐定後,白起正要拿起一顆起來吃時,卻被悠然阻止。
「等等,先聽我說。」
「怎了?」白起看她。
「就是啊,想跟你玩一個遊戲。」悠然突然扭捏了一下。
「遊戲?」
「對,我今天在公司跟同事玩了一種遊戲。」
「跟櫻桃有關?」白起大概猜到她想做甚麼。
「嗯,就是櫻桃梗放入嘴裡用舌頭打結,代表舌頭很靈活。」悠然一邊講解。
「....嗯。」白起配合回應。
她應該不知道這遊戲的主旨是什麼吧?
「所以我想看你能不能用舌頭打結啊!」悠然笑咪咪的說。
「那妳呢?有成功嗎?」白起反問。
「誒...我、我當然是失敗啦!」悠然氣餒的說。
「喔,那我試試看吧。」白起邊說邊拿起一顆帶梗的櫻桃含入。
「啊啊!不玩了!我放棄了!」悠然吐出被咬爛的梗在手上,自暴自棄的說。
「妳也不用這麼認真的學吧?」白起無奈的說。
「哼!」悠然生氣的轉頭。
「這樣就生氣啦?」白起好笑的問,用手指戳戳悠然的臉頰。
「哼!」悠然依然哼了哼。
「不然?我教妳如何?」白起決定誘導她。
「真的?」悠然懷疑的問。
「當然。」白起笑了笑。「請問要學嗎?」
「要!」悠然不疑有他的回答。
「那...來,妳先吃這顆櫻桃。」白起邊說邊把櫻桃遞到悠然嘴邊。
悠然乖乖的吃進去。
「然後,妳先閉上眼睛。」
閉眼睛?
悠然雖然有滿腹疑惑但還是乖乖照做。
接著,她感受到唇上有一股熱源。
「疑?」悠然驚呼了一下。
結果白起趁她張嘴的瞬間,舌頭靈巧的伸進去。
白起用著靈活的舌頭與悠然的糾纏著,也許是因為櫻桃還未完全吃下,櫻桃的汁液沿著悠然嘴角流下,整個畫面變的情色起來。
「嗯~」悠然輕顫著身體,聲音也因為被白起的舌頭挑逗的不小心發出。
也引發白起只更深入的索吻。
直到悠然拍打他,才依依不捨的結束這場吻。
「...白警官你騙人!」悠然氣呼呼的抗議著,一邊用手背擦拭嘴邊的櫻桃汁。
「我沒有騙妳,妳看!」白起一臉無辜的說,一邊攤開在右手上的剛完成打結的梗。
「......」悠然不敢置信的瞪著他手上的梗。
剛才明明就整個變相索吻,到底哪時候打結成功的!?
「妳不信嗎?」白起笑笑的問,眼神黯了黯。
「我...」悠然依然不太相信的看他。
「既然妳不相信,那我只好捨身再教妳一次了...」白起邊說邊緩緩把悠然推倒。
「等、等等!」悠然驚恐的想逃。
「來不及了,誰叫妳不相信我...」白起邊說邊勾起媚惑的笑。
只見他再拿起一顆櫻桃,邊微笑緩緩的說:「那讓我再好好教一次吧...」
誰教妳要勾引我玩這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