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悠然的公司興起一種遊戲就是把櫻桃的梗放入嘴裡想辦法用舌頭去打結。

當悠然下班回家後,於是想到乾脆找許墨看看他會不會玩。

許墨微笑的說「我倒是沒試過。」

「聽說會打結的話,表示舌頭很靈活呢!」悠然興致勃勃地說。

「那……妳試過嗎?」許墨反問。

「誒…說真的,我在公司跟同事比賽玩打結,我還是沒辦法。」悠然無奈的笑。

許墨了然一笑「所以妳才跑來想跟我分享這個遊戲嗎?」

「對啊,許墨要不要試試看?」

「好啊。」

於是許墨就拿起了櫻桃梗含入嘴內,沒多久就吐出打好結的梗在手上。

「哇!好厲害!而且好快喔!」悠然一臉佩服的說著。

「那…妳想學嗎?」看著她眼神閃了一下。

「疑?你要教我嗎?」悠然楞了一下,好奇的問。

「當然,只是……」

「只是?」悠然疑惑的看他。

「這只能我教妳,不能找別人。」許墨微笑的說,邊摸摸她的頭。

「好啊。」悠然不疑有他的答應。

「那妳把這櫻桃梗含入嘴裡。」許墨邊說邊親自把櫻桃梗遞到悠然嘴邊。

悠然乖乖的把梗含進去。

「然後…舌頭要先把梗壓成U字型,邊邊稍微靠牙齒輕咬。」

「唔……」悠然努力照著許墨說的方式做,不禁皺了眉頭。

「接著把一頭往下壓……」

「……」悠然覺得自己陷入苦戰。

沒多久悠然決定放棄的把梗吐出來「看來我沒天份。」

「這是需要多練的。」許墨笑笑的說。

「所以你是練出來的?!」悠然驚訝的問。

「不,我是本來就會。」

「……」悠然臉綠了一下。

本來就會是怎樣?!

「不然我再教妳一次?」許墨異常熱情的提議。

「誒?但是我剛就失敗啦!」悠然呆呆的看他。

「再試一次?」許墨誘導著。

看著許墨一臉很認真的想教她,於是就忍不住點點頭答應。

「好……」

「來,在含一次。」許墨再次遞到她嘴邊。

當悠然含進去的時候,突然下一秒被人堵住了口。

「唔!?」悠然錯愕的瞪大雙眼。

許墨在她的口中,與她的舌頭糾纏著,微微發出了淫褻的聲音。

悠然腦袋空白的只覺得自己的舌頭是跟著許墨交纏又放開。

不知過了多久,許墨才離開她的唇,還稍微遷出一點透明淫絲。

「你、你……」悠然羞的說不出話來。

「這樣妳會了嗎?」許墨像是沒發生過什麼問。

「……」會什麼?根本被吃豆腐了。

「妳看,這樣不就打結了。」許墨笑笑的把手掌打開給她看剛才完成打結的櫻桃梗。

「…色狼!」悠然羞憤的說。

「嗯?我剛才有經過妳的同意才教的。而且……」

許墨俯下身在她耳邊低語。

「我說過這只能找我教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