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送了悠然一些柚子,當她正煩惱要怎麼處理時,想到可以拿給許墨。

「許墨,這是我同事分給我的柚子,我拿幾個來給你吃。」

「嗯,謝謝。」許墨拿著柚子「要進來坐嗎?」

「誒?都這麼晚了,會打擾到你吧?」

「不會。」許墨微笑的說。

「…那我就打擾了…」悠然不好意思的進去。

「那妳在那邊坐著,我去切一下柚子」許墨邊說邊走進廚房。

「嗯。」

沒多久,許墨就端出一盤完整撥好的柚子出來。

「來吃吧。」許墨邊說邊盤子放在桌上。

「你弄的好完整喔...我自己撥都散開的。」悠然很佩服的說。

「這是有技巧的,來,吃吧。」許墨邊說邊拿起一塊柚子遞到悠然嘴邊。

「我、我自己來就...」悠然害羞的想拒絕卻被許墨打斷。

「讓我來餵妳吃。」許墨溫和的笑但是有股不容拒絕的魄力。

...好」悠然只好屈服的開口讓許墨餵食。

「嗯!好清甜,好吃,許墨你也吃嘛!」悠然催促著。

「好,但是......我想要妳餵我。」許墨微笑的說。

...可以不要這麼直接嗎?悠然臉紅了一下。

「妳不肯嗎?」見對方沒有反應,許墨用著失落的語氣問。

「唔...我、我餵!」悠然害羞的拿起一塊往許墨的嘴邊遞上。

只見許墨張嘴像是對待什麼珍貴物品的慢慢輕咬啃食後,接著突然輕抓悠然的右手伸出舌頭微舔那沾到柚子殘渣的手指。

這畫面整個就是非常誘人,讓悠然覺得自己的臉整個要燒起來了。

「許、許墨...」只是吃個柚子而已,為什麼動作要這麼的煽情啊!

只見許墨意猶未盡的伸舌舔了一下嘴邊後,若無其事的微笑說「吃起來真的很清甜。」

但是她感覺快心臟無法負荷了。悠然羞紅著臉。

「我再餵妳。」許墨邊說邊拿起一塊往悠然嘴邊遞上。

悠然只能乖乖的張口慢慢啃食柚子。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吧?」許墨突然意義不明的說著。

正當悠然一臉疑惑那句話的同時,許墨直接傾身張嘴含住悠然還未吃下的另一邊,另一手扶著悠然的後腦勺。

「嗯!?」悠然震驚的瞪大雙眼。

許墨趁著她驚訝的時候,舌頭靈巧的進去探險著。

兩人吻得難分難捨,直到快缺氧才放開。

...許墨...」悠然羞紅的喘著氣瞪他。

哪有人這樣偷襲的!?

「我想問妳吃的還滿意嗎?」許墨笑著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