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日晚上悠然要回家途中遇到大雨,她想就乾脆淋雨跑回去。
回到兩人的住處,找出鑰匙打開門,迎接的依然是熟悉的黑暗。
他還沒回來……
悠然有點失落的走進去,因為淋雨全身溼答答的,於是趕快去衛浴間洗熱水澡。
悠然在浴缸泡著,心裡想的都是周棋洛。
從年初開始周棋洛行程滿檔也特別忙,甚至到了情人節當天也是忙到不見人影,她已經好久好久沒看到他人了。
「看來今天大概還是一樣看不到他了吧……」悠然趴在浴缸邊緣因泡著熱水舒服的眼睛閉了起來喃喃的講著。
然後沒有發現浴室門外有個人影,正悄悄的打開門進去。
直到有人鑽進浴缸撲抱,悠然才驚叫了一聲。轉過頭才發現是想念很久的他。
「薯片小姐,妳怎麼可以不等我就去泡澡了~」周棋洛嘟著嘴不開心的說,但是雙手卻不安分的在悠然光裸的身子上游走。
「等、等等,洛洛你不是還在忙嗎?」悠然又驚又羞的問。
天啊?她是在作夢嗎?
「嘿嘿,我今天提早結束嚕!本來以為回家會看到妳迎接,沒想到妳自己先跑來泡澡。」周棋洛笑笑的說,並把悠然往自己一拉讓她後背整個貼上自己。
「別……」悠然害羞的想挪移自己的身軀,卻被周棋洛扣住,也讓她感受到臀部後方有個熟悉的灼熱正頂著。
「薯片小姐……妳討厭我嗎?」周棋洛突然問。
「怎麼會呢?」悠然訝異的抬頭看他。
「那……我可以……
「嗯?」悠然等待下文。
周棋洛突然低下頭輕柔的在她耳邊誘惑著「我可以吃了妳嗎?」
悠然瞬間臉紅的說不出話來。
「妳不回答那我當妳默認囉!」周棋洛眼神充滿赤裸裸的慾望,開始往她耳朵輕咬舔著。
「嗯……」悠然感覺到一股電流在亂竄著。
周棋洛因為從後面環抱,雙手剛好順著揉捏那誘人雪白的胸脯。而自己的分身則興奮的脹大頂著悠然的臀部。
「薯片小姐……我好想妳……」周棋洛一邊啃咬她那雪白的脖子,另一手已開始下滑到腰、臀部、幽穴外面默默地搓揉著。
「哈啊~洛、洛洛……」悠然感覺到自己下腹有股熱源滔滔不絕的湧出。
這時周棋洛讓她整個人站起來,讓她上半身整個趴在牆邊,而他卻蹲下來將悠然的兩腳打開。
「薯片小姐……妳這裡已經濕了……」周棋洛邊用左手的手指輕輕撐開那羞人的幽穴,右手食指已經輕鬆的進去。
「唔……不、不要……」悠然害羞的想併攏雙腿,但無奈被他撐著。
「真的不要嗎?」周棋洛已經緩緩加至23指,在那濕潤的小穴抽動著,邊尋找她的敏感點。
直到周棋洛摸到一處時……
「唔!啊……」悠然整個人顫抖了一下。
「找到了~」周棋洛像是發現新大陸般,手指朝著那敏感處快速抽插着。
「啊啊!哈~…………~」悠然感覺到有什麼要去了。
這時,周棋洛突然停下手,而悠然也因為這樣感到有股空虛感,不自覺的開始擺動腰。
「薯片小姐,妳可不能先達到,我也想跟妳一起……」周棋洛頂著自己昂然的分身,開始在幽穴口滑動,接著前端慢慢頂入。
「唔……」悠然有點不適應的皺眉。
「薯片小姐要忍忍喔!」這時周棋洛一個挺身就這樣一整個進入到她體內。
「哈~」悠然瞬間感到幽穴被整個充實。
「薯片小姐,我要動了喔?」
「嗯……
在周棋洛想慢慢抽動時,沒想到悠然突然幽穴加緊,也讓他悶哼一聲。
「薯片小姐……我想我可能不能慢慢來了……」周棋洛邊說邊開始加快速度,也朝她最敏感的那點開始衝撞著。
「啊啊~洛洛……」悠然再度被這快感搞到自己已經不知道要喊什麼。
在這中間也被周棋洛改變不同體位,一下一腳站立另一腳被勾起,一下要求悠然自己坐上來自己扭腰動……
不知道過了多久,最後是周棋洛抱著已經累暈過去的悠然走出浴室。
周棋洛小心翼翼的把悠然放在床上幫她蓋被,而自己也爬上床一臉心滿意足的環抱著她。
「薯片小姐,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