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日晚上悠然要回家途中遇到大雨,她想就乾脆淋雨跑回去。
回到兩人的住處,找出鑰匙打開門,迎接的依然是熟悉的黑暗。
他還沒回來……
悠然有點失落的走進去,因為淋雨全身溼答答的,於是趕快去衛浴間洗熱水澡。
悠然在浴缸泡著,心裡想的都是白起。
白起從情人節之前開始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忙,甚至當天也是忙到不見人影,她已經好久好久沒看到他人了。
想打電話又怕吵到他工作,然後又聽韓野在那邊八卦說跟警花走很近之類,搞得她心悶悶不樂。
「好想你……」悠然喃喃的說。
當她泡完澡後出來,看著依然空蕩蕩的房間,還是湧出一股寂寞。
也許是因為很寂寞,悠然走到衣櫥拿出一件白起的襯衫,決定套上去。
也許是心理轉移,這樣聞著屬於白起的味道,讓她有一點點的安全感。
她躺在屬於兩人的床舖上,一個人輾轉難眠。
好不容易睡著的時候,悠然的眼角掛著淡淡的淚痕。
不知過了多久,悠然被一點震動然後驚醒過來。
「啊,抱歉……吵醒妳了嗎?」
悠然眨了眨眼,想確認自己是否在做夢。
「悠然?」白起看著呆萌的她。
「白起?」悠然不確定的問。
「嗯?妳睡迷糊了嗎?」白起失笑的摸摸頭。
卻沒想到下一秒,悠然整個人撲向他,讓他趕緊穩住身子免得兩人摔下床。
「白起白起白起……」悠然把頭往他胸前蹭,拼命喊著他的名子。
「怎、怎麼了?」白起臉紅紅的擁抱著。
「我好想你……」悠然悶悶的說著,雙手緊抓著。
「啊……抱歉!最近太忙把妳冷落了……」白起有點愧疚的說。
也許日日思念的人終於出現了,也讓悠然藏在內心深處的渴望都湧現出來。
「白起……抱我……」悠然主動環住白起的脖子,在耳邊索愛。
白起輕輕的把悠然推到「難得看到妳這麼主動……
「只是……妳怎麼穿著我的襯衫?」白起看著悠然全身只套著他的衣服,露出白皙的雙腿,不禁讓人感到害羞。
「因為……我很想你嘛……所以,嗯」悠然還沒講完,就突然被偷襲。
「對不起……」白起俯下身從額頭鼻子嘴一一的碎吻著。
兩人的衣服逐漸撒落在地上,交疊的身軀逐漸火熱,也同時填滿了那空虛寂寞的心。
待激情結束後,白起溫柔的環抱著已經累暈的小女人,溫柔的親親額頭。
「以後我不會再讓妳寂寞了,我愛妳悠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