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地的房間…

 

綠葉:送你(抬著同等身高的禮物)

 

大地:這麼有心,給我這麼大?

 

綠葉:難得聖誕夜,當然要送啊(笑咪咪)

 

大地:可是我沒準備你的……(一臉愧疚)

 

綠葉:沒關係,我不介意。(依然乖寶寶的笑)

 

大地:……艾梅……你真是個好人……(感動的看他)

 

綠葉無視他的感動,依然催促著:你不打開看看?

 

大地不疑有他的就開始拆禮物……

 

直到看見內容物……

 

大地:我說……艾梅……

 

綠葉:嗯?喜歡嗎?(笑咪咪)

 

大地:……雖然說你送禮物我是真的非常開心……但是……

 

綠葉:但是?(歪頭疑惑)

 

大地:你給老子這是什麼玩意兒啊!?(突然爆走)

 

綠葉:你看不出來嗎?這是我用我的愛心為你量身製作的洩慾草人1號。

 

大地:……

 

這時綠葉像是打開了某個鈕之後,依然講解:為了怕你寂寞,又怕你亂找女人,所以我這裡幫你加超彈性的乳膠(指草人的胸口)跟那裡(指草人的下身),幫你加開兩個口,讓你想怎麼玩都可以喔!

 

大地一臉黑的看著依然笑咪咪的綠葉。

 

大地:艾梅,我是有得罪過你嗎?(一臉屎面看他咬牙切齒的問)

 

綠葉:沒有啊……(一臉無辜)

 

大地:那為何要做這鬼玩意給我?

 

綠葉:剛不就說了,怕你寂寞啊~以防你找不到人還有東西給你發洩呢!

 

大地:我是有這麼饑不擇食嗎?

 

綠葉:你不是老是用無辜的表情去誘拐嗎?(依然無辜望)

 

大地:……(一股氣被堵住)

 

綠葉:所以才幫你做這個,當然,我也有一隻(從口袋掏出手掌大的草人)

 

綠葉手上拿著小草人,上面是用大地的臉。

 

大地:……你做這幹嘛?(青臉看他)

 

綠葉:怕你亂發情,當然就是往這邊(指著草人下身)釘啊!(一臉笑咪咪)

 

大地:靠!你是多恨我啊啊啊啊!(炸毛)

 

=================================

 

此篇乃是大地被詛咒的聖誕禮物((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